在这个信息时代你觉得是男生主动些还是女生呢,现在我国单身人群不断增多,是没有合适的恋爱对象还是没有优质的恋爱,恋爱最重要一步就是踏出第一步交流,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去认识不认识的人很尴尬 ,突然去搭讪感觉怪怪的,你们觉得谁主动些好呢聊什么话题好呢!


谢邀,单身不香么


现实都是谁喜欢多一些谁主动


男人有钱女人主动,女人有钱男人就主动


双向奔赴才有意义


爱情主动


当然是先喜欢的先主动


谁喜欢谁主动


其实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谁主动都是一样的。并没有分谁主动之分。

我前几天遇到一个很心仪的男孩子,我不想错过,所以我找人要了他微信,找他聊天,几天后终于把他约出来去图书馆,两个人一起散步,我很直接的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我已经知道没有女朋友),他说有,我又问可以是我吗,他说不可以。(开玩笑的口吻)他突然问我是不是很想谈恋爱,我说「我是很想谈恋爱,但是我只想跟你谈,想跟喜欢的男孩子谈。」他沉默。回去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找他。

我说给我室友听的时候,她们觉得很震惊,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我应该是一个有点腼腆的女孩子,没想到我会这么主动。但是这叫主动吗,如果不早点问清,那么我会继续的在他身上投入,但我并得不到结果。

所以其实并没有男生主动好还是女生主动好。很多人说主动会掉价,其实我觉得主动的人是很勇敢的,不要去怕别人的看法。


都可以的,对于我而言,我喜欢主动,但是又不会轻易主动。


动心的那位主动

你是白富美,就感觉男生主动

你是高富帅,就感觉女生主动


看人吧。

有的人就是怎么撩抖撩不动

那碰到喜欢的还不是冲冲冲!


不主动后面怎么有故事发生呢


男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