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一年多了 男友因为工资迟迟发不下来到处借款(没错 就是工作了一年多都没有发工资 我知道发了的就一次) 还都是用的我的信息 刚开始是为了缓解压力跟我商议以后借的(我以为可以偿还的前提下 以为就是短期工资拖欠) 后来借的好多好多都瞒著我 还用我的信息借 被我发现几次 说了不借了但是又被我发现借了好多 而且还款账户还是我的银行卡 前几天还骗我说要保养车 又从我这拿走一笔钱 但我要转钱时发现银行卡扣了好多钱 他说是4S店提前预约扣的钱 但是有零有整还有角分 我怀疑他又借钱 他给我解释了还吵了起来 现在我才知道他又是骗我的 不过除了这方面他对我真的不错我们双方已经见了父母 我该怎么办


你男友干了一年都没发工资还继续干的好好的?是什么支持他继续干下去?

是他对于岗位的热爱?是老板画的饼很香?还是…那个风情万种的女同事?

用正常人的思维想一下,你真觉得他说的是实话?你丝毫不怀疑他在从事违法活动?

你的心真大。

1.你男友没工资还能养车?为啥不卖车?

2.未经你同意就用你的名字借款?为啥不用他自己的名字借款?

3.为啥把你的银行卡设置为还款卡?而不用他自己的?

你说他对你很好?你这不废话么?!你现在就是他的金主爸爸呀,对金主爸爸当然要好一点。

别的金主爸爸思路比较清晰,会查他的资金使用情况。而你这个金主爸爸比较好骗,啥都不问,直接给钱,当然要对你好点啦。

没有你的授权,他能用你的名义借钱?他能设置你的卡还款?这年头像你这么蠢的金主爸爸太少了,他一定会珍惜的。

如果你想验证,请直接断绝对他的所有经济援助,看他态度有没有转变?还能一如既往地对你好?

你肯定不知道他用你的名义借了多少吧?十万?百万?还是千万?现在你的个人信用被他滥用,随意透支,迟早会被他毁掉。

建议尽快和他撇清关系,然后告知所有债权人,男友所借款项和你无关,你并不之情,也没有授权。(假如你有授权,那只能说你活该)

然后彻查他所有借款记录,让他提供征信报告,并和所有债权人说明情况,收回原借条,重新签署他本人的借条。否则你就报警,并向警方说明他涉嫌诈骗罪,冻结他的存款,并按警方提示操作。

祝好。


分手我觉得是必要的,当然在分手前债务问题必须解决清楚,全是用你的名义你的账户借的,还钱自然就是你来还,你可以先协商,协商结果多半是没钱,不可能还给你,也不可能帮你还剩下的贷款,只能动用法律手段,一定要保障自己的权益,这种人没发工资不是想的合理规划,而是想的借钱,还挺聪明用你的借,你跟他在一起肯定是玩不过他的


首先肯定你不离不弃,想帮他解决问题的这个态度。

其次恭喜你非常幸运,因为你还没有结婚,如果结了婚,这个债务有可能你也要共同偿还。

那么在幸运的同时应该怎么办呢?马上分手,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交往,但如果你依然执迷不悟,那你要为你的爱付出代价。

因为不断借钱,又能力挣钱,说到底还是因为不能控制自己的欲望。谁不想花钱,谁不喜欢做百万富翁,对不对?当前我国的社会平均收入足够支撑起一个人的温饱。

你决定吧,不要被爱情充昏了头(你以为的爱情可能在他眼里不是。)


首要大事并不是分手,而是让你男朋友坦白。把事情的真相,欠了多少钱告诉你。

为钱分手我个人觉得是很可惜的,除非生活非常窘迫了。你要搞清楚他究竟是拿钱去干嘛?干好事还是干坏事。公司发不出工资可以换工作,没必要上纲上线。一定要坦诚沟通,找出原因,共同面对


你真是疯了,这样的男人你也敢要?

还见了父母?

你现在好好想想你的债务问题吧,胆子真大。

现在去他们家,跟他父母说这些情况,你信不信,人家都不带搭理你的,要么不承认,要么让他自己还。

明天他把你卖了,你肯定还在帮他数钱呢。


要与男友共同努力,面对现实,勇敢一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