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何取舍呢?补充一下条件,第一台苹果手机是iphone4s,用过三星s8+,目前用的手机是小米mix2s最不能忍受的是一天下来电量完全不够用,本来打算七月份买xr可是随著一加7pro和k20的发布让我犹豫了一下,因为大部分时间是在国外,得支持全球频段。第二是电量要耐用一些。在安卓的开放性和ios的流畅性之间徘徊。


……

不是一个类型东西


K20是小米推出的不留后路的机型,放在Redmi去销售也是将性价比推到了极致,但这不能改变它是水桶机的事实,如果要说他最大的亮点,我反倒认为是它超过MIX的屏占比,设想一下去年的MIX3如果是K20将会挽回多少小米的线上口碑。

回归K20和XR的选择

系统黏性是第一考虑的,如果你长期使用安卓选K20,如果你长期选择iOS选XR,不仅因为生态问题,还因为游戏里充的钱。

我也不认为XR和K20在游戏体验上有较大差异,处理器和屏幕的利弊两者都有。

一个较为直接的影响因素就是视听了,K20屏幕素质高于XR,XR喇叭素质高于K20,耳机党选K20。

手感方面我没有上手K20所以不做评价,但我真的要吐槽XR又重又厚。

拍照方面我依旧要吹一下XR的单摄,不是从硬体层面而是从软体层面,智能HDR就是目前国内市场最强的,高光和暗部细节还原以及所见即所得的体验。XR的视频拍摄更是基本可以断定的强于K20;而K20这边拍照也是强手,俗话说得好功夫再好也怕菜刀,三摄的组合就是强於单摄,超级夜景也是很实用的功能,IMX586虽然快成标配了,但也是诚意的表现(带过一句,小米的拍照演算法色彩还原不如iPhone,这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如果认为是调色方向不一样那三摄每颗摄像头色准都不一样就没法解释了)。

客观考虑XR 5300+的终端售价和K20Pro 2599的起售价(以128GB为参考),K20Pro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一款机型

防水不想提,防水溅不防手贱


Xr真忙,全年无休,强行加班


对系统没有执念的话还是iPhoneXr吧,看你经常出国,稳定性更重要,万一手机坏了人在国外很麻烦,小米稳定性虽然不错但是国外的售后我个人认为是打不过苹果的,在国外遇到极端情况的话苹果的售后可以抬你一手


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k20非常好我也很想买 但我现在用的是xr 买k20肯定是用来做备用机的。他们两个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

k20pro频段支持的不丰富 在国外不一定能用。


mix2s换个张大炮的电池,亮屏续航多1个半小时这样


泻药我选择xr


iPhone


配置来看,xr。


不要纠结,果断选iPhone XR,A12处理器是最强手机处理器,没有之一,系统流畅,续航所有iPhone中最强,没有之一!


想要档次苹果,性价比?两款都很高,资金充足就苹果,买台用著还可以就满足的就小米


钱多自然买iPhone XR,预算不够就红米k20pro,就是这么简单……

为什么?

这没有可比性啊……


这真的是iphone xr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XR真香. 安卓系统用2年后卡掉渣的尿性果断IOS.


这都不是一个价位的东西 没法推荐


资金有限,根据预算来定夺手机

否之视系统而定,安卓爱好者选k20pro,ios爱好者选iPhone xr


都不在一个价位...你让他们怎么比??


Xr今年是真的惨啊,每亮相一个新手机就会有人把它拉出来做对比选择,哈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