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取决于您是想缓缓后继续追求呢还是就此打住了?建议如下:前者给点时间,适时适度表示关心关注即可;后者的话就当什么都没发生,精力更多的用于把自己「进化成更好的人」。

其实我也被人表过白,因为是同学,所以也天天见面。现在想想仍然很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直接答应他,他长得很干净,笑起来很温暖,我也知道他喜欢我,其实我当初没有答应他只是因为害羞,因为太突然了,如果他再向我表一次白,我想我一定不会拒绝。唉,其实女生的想法大都一样,我从一个女孩子的角度来看,只要你人好点,有才华,长得不难看,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有结果的,那么好的一个人,谁又真的忍心拒绝。

在表白一次吧!可以让认识那个女生的同事或朋友帮你策划策划,女孩子嘛,害羞总是难免的,嘴上说不,心里却是相反的,只要你坚持不懈,我相信她一定会被你感动的。


要我就压根不理她,就跟从来不认识这个人,跟她不熟一样。
尽量表现的自然,隐忍爱的男生很性感说不定其他女生就看上你了。该学习学习,如果无法放弃就放在心底,撸管的时候用(咦最后一句似乎有问题……)


想继续追求,就继续表白。想做朋友,就用朋友的问候。想做敌人,就老死不相往来。
像对待其他人一样对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