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5 也喜欢170的女生,人家喜不喜欢我就不知道了。


160的女孩子表示不知所措


人家姑娘好看的话谁都喜欢吧


首先看脸和身材,排除过高和过矮,其实都可以接受。

从一般男性心理来讲,男性不希望自己的伴侣高过自己,男生会接受女生即使穿上高更鞋也顶多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程度,高跟鞋一般不会高过10厘米,所以180+的男生绝对可以。

而且一般而言,身高较高的女生一般都不会选择高跟鞋,都是穿平底鞋的。就更加不需要考虑高跟鞋问题了,所以实际上男生身高只要达到和女生一样高就差不多了,考虑到女生可能会偶尔穿穿不是太高的高跟鞋,175+的男生就差不多了。

以上全部基于身高而言,其实喜欢不喜欢都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的高个子男生就喜欢萝莉风的矮个子女生,有的个子不高的男生就喜欢个子高的女生。所以第一眼喜不喜欢,主要还是看眼缘,简单来说就是脸和身材。

本人身高188,就我个人而言,在确认过眼神的情况下,身高170-180左右的都可以接受的。


如果长得一般的话,我觉得男生至少要比女生高一点才会接受吧。

不过!我虽然不高,但我不在意,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是萝莉控!!!请不要叫我hentai桑!


看个人了吧,虽然我不高...但是拒绝不了高个子女生的魅力


多高的都会喜欢。


男生大部分都喜欢小巧可爱的女孩 我身边不考虑结婚的话感觉只要漂亮可爱身高不是问题,但是结婚的话,家里父母还是很介意身高的。170大部分人都会很满意吧


问出了我心中所想,在线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