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某东苹果6两千块,配置指定是没有两千块的国产安卓好,但安卓用著用著就卡,这个无解啊,很矛盾,一面怕安卓卡,一面又相中安卓机配置高。


众所周知,老年人所用的app最主要的是微信,其次应该是视频,新闻,购物类的app!手机上的软体(排除预装及自带)一般不超过十个!而且老年人很爱惜手机,不像我们,整天边充电边玩,各种王者吃鸡!所以,在此前提下,华为,小米是我的推荐!$$$$$$我是米粉!这些年华为品牌溢价一直在持续,但荣耀系列还是不错的!所以2000元,可以买到华为的次旗舰!旗舰的话还得加钱!一般可以等新机出现,然后买次旗舰!还是很划算的!华为是大厂,系统也相对简单,老人们认可度高!荣耀v系列,note系列都是可以的!畅玩系列也可以考虑!华为的中低端手机,处理器不是很好!但也无伤大雅!$$$$$$然后是小米,小米的话,推荐买x系列,max系列!前者拍照,性能都可以!后者更大,娱乐性更高!而且处理器足够了!新出来的小米8青春版也不错!红米Note系列性价比很高!se就不推荐了,个人觉得太丑,不适合老人的审美!但值得注意的是,小米系统需要自己设置,关闭广告之类的,才能更适合父母操作!最后想说的是,ov的手机不是不可以,但个人觉得更适合年轻人!因为它们主打的是颜值!个性!粉丝经济!然后一些小厂的手机,魅族360,锤子之类的!性价比也不错,但考虑售后问题,还是算了!老人用的话,4+64首推,足够了!考虑到未来app越来越臃肿,一定要把内存买够!然后,就这样,毕竟我才用红米!


越用越卡,这问题是分人的,随便一个安卓机,我处理好,该清的清,不给许可权,2000的手机我老妈用得挺好的。

推荐手机这种事一定要熟悉才行,比如爱不爱拍照录视频,喜欢用什么APP,玩什么游戏,甚至年龄社交圈工作。简单说就是看需求,有的人我给她推荐1500的红米她用得都很满意,有的人给她ipxs顶配或者三星s9+顶配华为maters顶配她用著都不爽。就好像有的人2000买二手苹果很开心有的人五千多买国产机也很开心。

首先两千左右的安卓机,选个骁龙660,骁龙710或者骁龙835处理器的,6G及以上运存128g存储空间的。普通人大多都不会一年就卡。(我是不会说我三年的小米5还借别人吃鸡的…)但是要说三年体验始终如一,苹果也不行…

有大佬总结,苹果的卡是平均速度慢,安卓的卡是一顿一顿,但总体等待时间差不多。

如果长辈不太会用智能机,又没有时间陪老人的话,建议苹果,比较省心。但其实还是选新出的安卓更好。


兄弟 早不是安卓越用越卡的年代了 2000块钱的中上配置 就看看谁用了710 并且在这个价格能买到就OK了


如果想用的久,建议小米,因为老年人没那么多要求,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功能,小米主打性价比,2千可以买内存大点的,老年人也不需要cpu多强,内存越大越好。


兄弟,这都什么年代了还说安卓越用越卡?安卓优化其实越来越好卡顿早已经是过去,你说到果6,不想想4.7寸屏幕父母看得见吗?两千元价位买个骁龙710的千元机我觉得可以了,主要考虑的是质量…信号…摄像功能…续航去考虑一台父母用机,推荐几款:荣耀8X/荣耀play/魅族16X/小米8青春


小米5x 6x这种吧,还有三星a系列跟s系列(这两个系列质量比较好,屏幕没得说,自己用过a5100两年没贴膜一点划痕没有的),还有新的8se(不过这款系统比较智能,老人家不一定能用的过来)目前给我妈妈买的是5x,她用的挺好的,没出过什么问题,基本都是操作问题,教一下就行了,吐槽一下,教老人家用智能机真的很费脑子,虽然不该这么说


荣耀play 2400 128+6

好用!


一、必须大品牌。比如华米ov等,品控好、毛病少、系统好使、容易上手。

二、一般大屏幕大电池大内存优先,屏幕大相对来讲看的清晰,老年人一般充电没那么积极,内存小容易满,清理内存麻烦事,一步到位买放心。

三、性能不用太好。处理器不用上旗舰级别的,父母又不打游戏,所以能保证未来一两年日常使用流畅就行。

四,看你父母平常爱干什么了,比如爱拍照,那么就买拍照好点的,爱看剧看戏就买大点屏幕和扬声器的影音娱乐类手机。

五,线下门店多的牌子。方便父母平时购买配件什么的,手机坏了也好修,什么稀奇古怪的互联网品牌小厂什么的就不考虑了,不要图便宜买这些,一旦出问题父母就不好解决。

另外大牌子手机用的人也多,父母不懂了和问别人也方便。具体点:最新红米note系列,荣耀ov中端机及次旗舰等。


半个月前,我爸的功能机坏了,从没用过智能机,也不会用的他说要换智能机,我给买了个荣耀10,现在一点点在学。尺寸大小刚好。买了个绑皮带上的手机套。


如果2000以内的话首推,各种安卓厂家的次旗舰,比如小米的小米8es,红米系列,华为的荣耀系列,魅族的魅族x8,魅蓝系列,推荐小米是因为小米的系统用著很舒服,各种功能都毕竟人性化,老人主要使用的功能也不多,小米的红米,或者小米6,应该是够用的,推荐华为,当然是因为华为是我们中国的骄傲啊,而且华为手机用著还是很舒服的,不过华为的系统个人觉得不是很顺手,可能我用其他手机用习惯了吧。华为的荣耀系列价格比较亲民,而且手机质量很好,用著也不会有太多问题,不过不建议买华为1000元以下的时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个例,貌似华为对100元以下的手机优化很差,使用体验很差。(个人感觉,我用过华为的荣耀4x,麦芒4)推荐魅族是因为魅族今年真的是发力了啊,魅族16的体验真是杠杠的(我现在用的就是16),不过很难抢,魅族的次旗舰机今年发布的也非常不错,魅族的系统使用也很舒服,毕竟魅族和小米一直在较劲,魅族还有家庭守护模式,可以绑定老人手机,可以实时定位和暂时控制手机帮老人操作一些东西,而且魅族的UI是出了名的简洁,简单易懂,跟小米有一拼,总体来说今年的各种大厂的次旗舰机作为老人机都很不错,而且只要使用得当,卡顿几乎是不存在的,毕竟近几年安卓的优化真是有目共睹,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


老人们没有太在意那些个花里胡哨的功能 主要就微信拍照 小米

小米系列挺好的


加点钱买华为mate10吧


2000元左右给父母的建议是那种1.拍照比较艳丽的(后置),2.微信运行流畅,3.通电话声音比较大,4.流畅的话关乎cpu和运行内存可参考火龙710搭配4g运存,5.图标大。

其实我觉得锤子的pro2s不错,本人用过(二手,毕竟全新的对比其他同类型的有点性比价低)m1l除了外观朴素各项其他的比较满意。

现用小米note2 6+128美滋滋。


如果你爸妈是移动联通用户,1500左右买个卡贴6sp,黑解好只要不刷机,使用和国行无异。给父母用苹果省心,没有一点就自动下载的广告,没有会发简讯扣话费的游戏,更不会常驻后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