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究竟是什麼?是擁有曼妙的身姿、精緻的五官;還是優雅的舉止、迷人的談吐呢?如果有一個長得很美的女生結果吃飯狼吞虎嚥、吃的到處都是,你還會覺得她美嗎?其實魅力往往來自於一個人的姿態與動作!

via:Pinterest

#沒有顏質,有氣質也可以

外貌本來就是人天生的,除非整形,否則只能靠化妝、保養等來改變;可是氣質卻不是天生的!氣質是養成的,當你養成了這幾個習慣,你也能散發出迷人的魅力!

via:GIPHY

#優雅的喝水

拿東西、接觸物品時都要用指腹,小心翼翼的拿取,就好像塗了指甲油一樣,但不是指尖!拿起礦泉水、牽另外一半的手,隨時都要想著「剛塗了指甲油」,在此基礎上腋窩要夾緊,使用上臂的力量,手指也要隨時注意併攏!

via:英姿工作室

#坐沙發不癱軟

臥在沙發上休息時,為了讓自己能夠休息又保持優雅形象,要往坐椅後面做,保持骨盆直立,倚在靠背上。此時打開前胸,舒展肺部,讓呼吸更順暢、更深。如果躺到靠背時,出現臀部往前、骨盆後傾的狀況,可以使用靠墊固定腰的位置,將骨盆固定到直立狀態,才能將背挺直、防止腰痛!

via:英姿工作室

#背包包

不同背包的背法也能體現女性的氣質!提大包包時,讓包身用大拇指稍微往前推使包包傾斜,看起來知性且好背~

via:英姿工作室

如果是斜背包,則當單肩背時,用大拇指抵著間帶內側,其他手指責優雅的併攏往前伸,彎曲的手肘略微向後收,自然而然就能挺胸了!另外一隻手輕放在包上,更顯女人味!

via:英姿工作室

拿手包的時候,則要讓手指從上方抓住包的上端,將食指扶在包的頂邊,露在外側的3根手指距離不要太遠;或直接將手伸直,拖住手拿包的底部,保持一定傾斜!

via:英姿工作室

拿手提包一定要避免「阿桑式拿包法」,即將前臂向外張開,雖然承重力好,但也非常顯老,反而要輕輕勾住手提包,更好的拿法則是從外側向內勾住手提包,將手至於身前,看起來更有氣質!

via:英姿工作室

#穿鞋子

穿鞋時,膝蓋一定要向內靠穿鞋,可以稍微扶牆,或坐下穿鞋,但千萬不要將膝蓋肆無忌憚地向外敞開穿鞋!瞬間變得大剌剌的!

via:英姿工作室

#脫鞋:死守「單腿伸直」

脫鞋除了也要記得「膝蓋向內靠」,也要注意在用手脫鞋時,一條腿要伸直,另一條腿彎曲,將伸直腿的同側手輕輕搭在彎曲的腿上來保持平衡!不然也可以扶著牆,伸直的腳微微彎曲來保持平衡!

via:英姿工作室

#拿東西用雙手交給他人

拿東西給別人的時候也要抬頭挺胸,看著對方的眼睛,調整物品的朝向,放到便於接收的胸口高度,用雙手地給別人,除此之外,上半身也應向對方傾斜,留下恭敬的印象!

via:英姿工作室

做女生真的好麻煩,有好多小細節需要注意!但是細節決定成敗,還有很多生活中的小細節,就等你來注意啦!

 

延伸閱讀

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讓自己具備這三個特質!他將會瘋狂想念你!

試探對方喜不喜歡你就看誰的小心思更多一些!還不趕快學幾招!

男人這樣子對你,可能是他在偷偷喜歡你!不要再讓機會溜走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