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年后便宜1000


比国内大概贵了个小一千,比原价大概贵了个1.2k。不著急玩的话倒是可以等等,这两天老任也该出货了,就看国内商家心有多黑了。急著玩的话钱倒无所谓了


真的是理财产品switch了。现在都这么贵了么?我记得那时候我买的时候好像塞尔达一起2500。


奥德赛限定吗?贵。

之前2k4。

奥德赛限定是非续航,也是最早发售的限定之一(17年末)。你完全不知道商家屯的是哪一批货。

奥德赛限定很朴素,没有独特的后盖设计,仅有马里奥红手柄。而手柄这种东西是可以统一价买到的。

如果只是喜欢马里奥红,等续航版降一降,自己配个jc多香啊,多出来一对不想要还能出了回血。


2019年12月底2600入手,奥德赛+红蓝续航版


不买,等等。楼主会问这个问题,肯定经济考虑在前,那干嘛著急多花钱,游戏放那不会跑,晚点玩,便宜买多香,2000多点再说吧


贵了


涨价之前续航加塞尔达同捆大概两千一二左右,现在日本已经逐渐恢复供货了,可以去亚马逊看看,没必要让死 奸商赚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