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知道你喜欢他,那劝你趁早放弃吧。他要是同样喜欢你,他会告诉你的,不会不闻不问。


在爱情面前比起自己感情礼义廉耻更重要,别人如果心里有人,而且两情相悦的话,你就很没有必要继续喜欢他了,如果只是男的一厢情愿,而你又特别喜欢,或者你可能努力一下。
谢邀~没必要了既然他有人了就别作践自己浪费自己的感情了他如果对你有感觉第一眼有感觉以后第几眼都会有感觉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放弃吧


谢邀,我建议你放弃,因为你不知道他心里的那个人对他是多么重要,多么喜欢,你不确定你把他追到后,你是否能取代他心里的那个人,也许只是一个替代品而已,不要去犯傻喜欢一个已经知道或许不会喜欢自己的人了,即使喜欢上,也不会有多喜欢的人,那样是很痛苦的。你自己斟酌斟酌吧,如果真的很喜欢那就去追吧,你的青春你不后悔就好了。反正我只是建议你最好是放弃罢了。不喜勿喷。

既然被邀请,我思考了一下。我们都体会过思念的滋味,等待的滋味,求不得的滋味,甚至被辜负被拒绝的滋味。可我觉得,对方心里有个人,可能也是这样的体会吧。大家都有不甘心呢。但说到底,喜欢一个人只是自己的事,以上所有的感受让我偶尔痛苦的同时也让我内心充实。感谢心里有个人。大半年,也并没有那么久。对方还是单身,再努力试试吧。结果,过程,都挺美好的。只要是因为喜欢而喜欢,不是因为执念就好


谢邀

我有和你类似的经历,不过我觉得,你要确定,你只是喜欢吗?没有做过其他努力吗?有表达出来过吗?如果以上种种都没有,那就仅仅是暗恋,她也许能感觉到好感,那也只是止乎礼义的朋友关系。

就像这样,喜欢的快乐是会变成双倍,但是只是你的快乐。

如果对方有喜欢的人,还没在一起,我觉得吧,你还可以孤注一掷做最后的努力,但是结果好不好就不能确定了,因为不一定会持续的长久,因为感情基础不够。唔、如果真正遇到喜欢的女生,就快让她知道吧,因为不知道的情况下,你们越加深,越难讲爱和喜欢说出口。祝你好运。
应该,适时的放弃可能会有更好的结果


泻药。对方揍喜欢的人了,那是否现在在一起。如果在一起就算了吧。没在一起最后努力一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