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OS!

终于平板有机会正面刚PC了,么?


预言家请睁眼,你要查看哪个公司的未来计划


连名字都一样,库克你上大号说话


从目前来看,个人觉得不会。开发一个os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简单,虽然对于巨头来说,只要时间允许,肯定可以做到去,但是有这个必要吗?从iOS11/12来看,对于iPad,有些操作已经和iPhone不同,也有点负荷所谓的生产力工具的一点点作用,虽然功能不及surface。所以我觉得苹果应该只是在操作和一些功能上进行调整,毕竟Mac卖的还是很好的,iPad市场的不景气如果了解的人自然懂一些,何况就我身边而言,用surface来办公的少的可怜,要iPad来学习的考研的娱乐的占大多数。以上。


个人感觉没有必要,开发iPad OS的目的无非是独立iPad的生态,这样的话手机端的APP和iPad端的APP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分开了,其实现在大部分软体都会为iPad单独开发软体来适配iPad,也就是说现在大部分软体就是手机端一个软体,iPad端一个软体,开发独立系统也是这个状况,所以说iPad OS有点鸡肋。


难说,但更有可能保持现在这样把ipad和iPhone的ios系统整合推送但各自显现出不同的功能。


个人认为不会,iPad本来就是在手机和PC之间夹缝中是生存的产物,市场空间并没有那么大,否则其它系统的pad就不会那么失败。iPad如果在定义一套系统的话,对于水果来讲其维护成本需要大大增加,其生态也需要重新打通,这个就不只是苹果自家一人的事情了,全世界开发者们愿不愿意跟进才是一个大问题。你要知道一个系统,如果没有了自己的生态那基本提前宣告结束。

绝对不会 因为ios之间的生态链比macos还要成熟

根据苹果的做法只会在macos中加入ios的优点 并加强ios的创作环境

换ipad os成本高 风险大 适应需要时间

所以不可能


没想到真的出了。正在看WWDC2019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