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和 iPhone 8 Plus 现在价格上相差不多也就5百块钱左右,应该不是首要考虑因素。

  • 外观上 iPhone 8 Plus 是传统的屏幕设计,5.5英,没有刘海,iPhone XR 刘海屏的设计,6.1英寸。

* 以上数据来源于苹果官网

  • 性能上,iPhone 8 Plus 搭载的是 A11 处理器,iPhone XR 搭载的是 A12 处理器,单从性能上来说,iPhone XR 要更好一些,考虑 IOS 系统的加持,iPhone 8 Plus与 iPhone XR 日常体验都足够流畅,这方面两者差距并不大。

  • 拍照摄像上,iPhone 8 Plus 后置双摄 1200 万像素广角及长焦,而 iPhone XR 后置 单摄1200 万像素广角,两个镜头的iPhone 8 Plus 拍照更丰富,iPhone XR 有新的人像模式,他们的画质是没有任何差异的,毕竟调教的都还不错,就看你更需求哪一个吧。
  • 续航上,iPhone 8 Plus 配备2675毫安的电池,iPhone XR 配备了2942毫安的电池,后者续航能力要有优于前者。

结论:

iPhone Xr 强在A12处理器、双卡、Face ID。而 iPhone 8P 则在双摄、3D touch上更胜一筹。

如果你喜欢摄影,玩游戏不能接受刘海屏,就选择 iPhone 8 Plus,如果追求更好的性能体验就选 iPhone XR。


谢邀!主要看预算,好自然是xr更好,各方面都更优秀


看你喜欢高解析度还是全面屏

iPhone8plus优点,单层主板,不易发热,A11处理器,完美胜任现在所有手机游戏,经典式苹果外观

iPhonexr,A12处理器,全面屏,缺点就是解析度太低,边框大


看来你是下了功课的,两款玩起游戏来性能和续航都差不多。主要看你个人预算了。

3000左右的预算选8P,3500左右的预算选XR

https://zhuanlan.zhihu.com/p/135085970?

zhuanlan.zhihu.com图标

XR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