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发现男朋友撩骚别人,而且可以确认几次都是和小姐撩骚,我该原谅他吗?

人生过到这个岁数,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觉得把一切都看够了,可是我还是这么无解。照片是本人,怕没有人来回答,发个照片看能不能吸引到人来。

网上认识的男朋友,比我小两岁,不高不帅,看起来是个憨厚的人,在疫情期间几个月的彻夜聊天陪伴中,习惯了对方的存在,和一个自己想都没想过的人在一起了。刚开始每周见一次,在一起的头一个月,发现他在手机里和别的女人暧昧聊一些露骨的话,当时也没有发作,也许还没爱到那个份上,一笑了之了。后来过了一阵因为一些事情在电话里有了矛盾,一气之下说了出来,说看过他手机和别人的记录,他马上承认自己不对,一时手贱,告诉我那是个小姐,所以就调侃了几句。然后删了对方,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此类事情,如果再发生把头给我。

以前是不爱看别人手机的,自从有了一次不该看到的东西之后,安全感和信任感突然就崩塌了,还是会想看他的手机,果不其然的再上一次保证过后的四个月之后,又一次看到了不该看见的,这个时候我们的感情已经很深了,感觉自己的心脏炸裂了,质问的时候不承认,后来又认了,求我给他机会,经过上一次的经历,我并没有马上原谅他,和他提了几个要求,他都一一照做,而且把手机微信里的女性基本都删了。写了个很长的保证书给我,我再一次选择相信他。

最近是第三次,他突然因为公事要出差一个月去外地,我虽然心里很不开心,但是也不想耽误他的工作。去之前就在心里嘀咕,我不在的时候,不会又耐不住性子去撩骚别人吧,然后事情就很突然,他出差的第五天,我想用他的qq音乐去下载个歌曲,他开通了会员,他就把密码告诉我了,我下载好音乐,去他qq空间就逛了一圈,发现他访问的记录都是些美女,我觉得这也没什么,男人爱看美女很正常,然后跟著点进去看了一下,都是小姐的qq,他大概访问了7.8个,然后就看到了他申请好友通过的记录,都是小姐。晚上十一点多看到的,没忍住,心脏又再一次炸裂了,拿著手机的手一直颤抖,和他理论的时候,声音抖的都说不出话来。他又不承认,说是帮客户找的,然后我说拿出聊天证据,也没有,说来说去,我最后就把电话挂了。最近一直打电话发微信求我原谅,我也没搭理。

突然觉得心好累,为什么,想好好和一个人在一起这么难?为什么经历了那么多磨难,还是会被现实一次一次的毒打,我无法想像以后会怎样,也许,我再也不想爱上谁了。

昨夜的辗转反侧,几乎耗尽了我所有的精力,但是脑子还是在一直不停的问为什么?你以为爱是救赎,但它却又把你拖入地狱。

究竟,还值得吗?

(╥╯﹏╰╥)?(╥╯﹏╰╥)?(╥╯﹏╰╥)?

画一道分割线

和男朋友已和好,心里的疙瘩结不开,主要还是因为我让他拿出给别人找小姐的证据,他没有拿出来,发了一些当天和别人的聊天记录,只有提到过,对方说不用了。之后再没有其他的记录,也没有语音通话记录,就跳到下周聊天的记录,他没有对方手机号,如果不用聊天软体通话把小姐安排到准确地点,那是隔空安排的?还是凭著心灵感应?

这几天一直睡不著,因为没证据证明他是无辜的,胡思乱想,昨天打了将近两个小时的电话,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才睡著了。但谈话的内容也不很愉快,我给他的压迫感太强了,我自己明白,但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小姐的事情没再提过,只是说自己最近状态不好,睡不著吃不下饭,刚开始还耐性哄我,后来也就那样了,再后来几乎又要吵起来。他说他现在害怕给我打电话,因为我让他觉得压力很大,他觉得有点累。我决定暂时不和他打电话了,我不期待他出现,各自清净一下。

小姐的事情在我心里变成了疙瘩,我的精神都集中耗尽在胡思乱想和分析他是否说谎中。我很累。

不知道该和他继续,还是怎样?


很难改,感情这个东西,有的人修前半生有的人修后半生,不管怎样,你都要用自己的智慧渡过去,找到让自己舒适的生活。有的女孩天生成熟,她们不会选择这种男孩做男朋友,因为人品问题不会只表现在聊骚,别的方面也会有映射,再单纯点的女孩可能没有火眼金睛去识人,但是慎重的对待感情,在过程里慢慢摸索体会也能及时处理做出自己的选择,怕就怕沉浸在幻想里,不懂得在感情里反思和成长,对自己过度自信,认为自己是对方的独一无二,这样就容易忽略这方面的问题了。婚前发现是老天眷顾你,让你练就坚强成熟的心智,这样当你走入婚姻才有能力去把控它,婚后再发现真的就是两码事了,因为利益捆绑只会有两种结果,一离婚,二在婚姻生活里忍辱负重。这两种结果都不如现在直接离开,当然如果命好,一辈子也发现不了那皆大欢喜。这也是后半生的感情修行了,因为婚前你的感情生活太顺利,没有足够的心智发现这个人的人品问题。人的品性是改不了的,天生是一大部分,后天的影响也在成长过程中定格了,往小了说聊骚是享受撩拨异性的感觉,大了说就是享受偷欢偷情的感觉。如果条件成熟,有异性主动出击,他们绝不会拒绝,因为他们日日夜夜幻想的就是这件事嘛。人生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一定要养成不断反思学习改变的习惯,女孩子还是要早点学会用理智解决问题,而不是感情用事。(借鉴一位网友的回答)


小姐姐你很漂亮,但是有的男生就是有猎奇心理,寻求新鲜刺激,所以女朋友漂不漂亮也不是他会不会撩骚别人的因素了

这是他本人对爱情的忠诚度问题,你觉得你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就当做不知道这事吧

既然你问出来了,应该是心里也有点介意的,本人表示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绝对不能接受,嫌弃他脏,无论是身体还是心里,都脏了,有多远让他滚多远。


不分手留著过年呢?(本人单身 )


当然不能原谅


这种事情只有0次和n次,对爱人不忠的人,越早分越好。


不可以,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这个看你自己。

如果认为他就是你的归宿了,那么就忍著吧。忍著忍著就习惯了。最后就无所谓了。

如果不是,给他一巴掌,分手走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