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精神病能入学?


没影响,如果精神病患者能上学的话,最多是要么搬走一个,要么变成2 个神经病


即使不是玻璃心也会有影响。放宽心,有这个精神病(真是病)的前提在,就可以对人家的某些行为宽容一点。如果真的是发癫无病的,申请调离寝室会好一点


互相看不上→互相忍受→发现对方的无奈和优点→越来越在乎对方→莫名其妙地动心和纠结→在一起→一起努力改善精神病(玻璃心),彼此救赎→he撒花

咳咳只是开个玩笑hhh,不过港真精神有疾病的很多人也都比较敏感,你们可能相处的不会是想像中那么差。


你这个描述太简单而且倾向性明显,让我不得不怀疑你是想调宿舍、不想跟那个精神病室友住一起。

先说答案,没啥影响。玻璃心说到底只是性格特点、思维特点而已,而且还不是啥好特点,凡事多用「关你屁事」和「关我屁事」来调节,那就屁事没有了。

至于室友,既然能入学,说明病情问题不大。如果你真的介意,也请私下里找老师、辅导员之类的调宿舍,尊重他人隐私即可。


谢邀

我没遇见过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呢,如果玻璃心的话,还是不要走太近,万一说什么伤到你对吧


不请自来

首先我想知道你怎么知道他有精神病的?

再者,有精神病的话一般建议远离,不要刺激,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发狂做出怎么样的事。

最后,如果你不能搬走,那么祝你好运,宿舍迟早不止一个精神病。


主要看精神病,对我有很大影响。

我室友也有精神病,我是个不斤斤计较的人,挺宽容大度的,我住了几年已经受不了了。

如果你没招惹他,就很好,一直小心不刺激他就行。如果你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就是看你不爽,你就很痛苦了。能上学先假设病的不太严重,你树立好一个强势一点的人设,别因为害怕他犯病就搞得很好欺负,我就是这点没做好,太宽容太忍让了,导致被精神病室友有事没事欺负。你表现的气场强一点,平和一点,省的被人欺软怕硬。

以不冲突为主,你先体会三个月,不行就赶紧跑,惹上精神病就跟踩了狗屎一样,打也打不得,骂也骂不得,一激动还拿刀片划自己两刀,哪怕你没错,划出点血连创可贴都不用,你周围的圣母就坐不住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