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这件事已经开了好几个提问了,实在没什么好讨论的

三小只团粉我不清楚,我们家粉丝名是mtjj和猫头,应援的时候也会用这个,你们不用担心,之前用啵丝这个称呼是为了洗白黑粉用的黑称

后面我查证得知,三小只团粉确实很早就在用啵丝这个称呼,所以我认为这个称呼应该是她们的

娱乐圈明星那么多,粉丝起很多昵称就很容易重名,我认为平时叫的时候无所谓,应援的时候各自分清楚不要混淆重复就好了


嗯…啵丝不知道 啵啵倒是TFBOYS家的(图来自wb)


王一博的粉丝没有叫王一博为「啵丝」,「啵丝」本来是黑子给猫头或者摩托的黑称,王一博的粉丝为了脱敏所以自称「啵丝」,没有拿出去用过,一部分粉丝在摩托小区里自娱自乐,有一些粉丝也不知道。

四叶草称呼三小只为啵丝,是根据boys化过来的,应援用到过。

说白了,他们吵的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东西。一个是指偶像团体,一个是粉丝团体自娱自乐。


这个还需要问吗?TFBOYS从2013年就有粉丝叫啵啵,啵丝,而王一博是2014年才出道的。并且,TFBOYS被叫啵丝是因为TFBOYS是三个男孩Boys读快点就念成了啵丝,王一博除了勉强和啵有关系之外,还有什么是和啵丝有关的?

还有,TFBOYS被叫做啵啵,啵丝,是正主都承认了的,但是王一博之前在某次采访中明确表示过不喜欢粉丝叫他任何和啵有关的称呼!

还有,科普一下,啵啵和啵丝早在2017年就被做成了应援物,那时候王一博还没红,OK?

最后,啵啵和啵丝对我们粉丝有很重要的意义,希望有些碰瓷的别污染我们的一片净土,谢谢


我是一博的粉丝儿,不混饭圈。我也喜欢叫啵啵,因为是博字的谐音,叫起来又很可爱。当然了,一博的外号太多了,我都是看心情翻牌子。

我个人看到这个问题是挺懵的,三小只我是知道的,觉得都挺好,但除了他们的名字和脸我认识,什么粉丝名,外号...我都不知道啊。我叫名字之前难道还要挨个去娱乐圈排查一遍吗?

粉圈真的挺奇怪的,这个谁先叫本来就是一个无法考察的事情,不是谁先火就是谁的吧,不出道就没人叫这名吗?娱乐圈里或许还有很多小名啵啵,外号啵啵的艺人或从业者,他们不火,你看不到他们,万一哪天他们慢慢走到观众眼前,那时候人家还得因为你们改名啊?国家也没规定不能重名吖。

说实话,我虽然喜欢一博,对其他艺人而言,我就是路人呐。哪怕是何老师这种路人缘巨好的艺人,我都不知道他粉丝名外号是啥?圈粉真的是个小众圈子,所以,何必在意那么多呢,啵啵又不是专利,那现实中叫啵啵多了去了,说不定王一博小时候家人都有叫他啵啵的,对吧。不能说谁先火谁声音大就拥有这个名字的专属权吧。

最最最重要的,大家都没有恶意的,对你们而言是爱的承载,对我们来说也一样呀,这份爱,并不会因为有人叫相同的名字就改变。这只是一个承载爱意的媒介,我们爱的始终都是自己心中的宝贝,不是么?我还经常叫一博二憨憨,傻狍子,臭小汁,小兔崽子呢,哈哈哈...

诚然,微博已经变成了一个追星app,还是希望大家都跳出粉圈思维,开心生活,简单才能开心呀,想想这事现实生活中再正常不过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