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有琐事一直吵架,这次气的最久,说我老是没记性什么的,然后我和他解释或者表态烦了就把我拉黑了,前面问他是要分手了吗?就说我烦,还让我不要胡思乱想,我想说这是真性分手还是假性分手?


没有和你说分手,但是拉黑了你,应该就是什么事情真的惹他生气了,你是做说了什么过分的事情吗?你还想要挽回他吗?现阶段,你可以先不要打扰他,如果真是你自己做了错事,就要改正,并让他知道你已经改正了。如果你想要挽回,还可以和我详细说说,你们之间的情况,这样才能更好的找到针对性的挽回方法


一般的男生说分手了,

还表现出这样的姿态,

那就是真的有这样的想法,

或是他的心里有种解不开的结,

你就要做好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打算了,

不要为他在糟蹋自己了,

不合适那就彼此成全不是更好?


那要看你想分么?不想就争取一下。想那就结束。都把你拉黑了,他多讨厌你?


谢邀,假久了就会成真的。目前你们只是在生气,应该是不会丢你的衣服的。


男朋友让你不要胡思乱想,只是拉黑你。这算好的。

看来你们通过社交软体吵架不是一次两次了。

至少他还没有失去理智,只是不满意你而已,礼物应该也不至于扔掉。

好好想一想你们之间的矛盾,其实很多都是琐事,没必要吵得翻天覆地。彼此多一些忍耐,多一些体贴


分了吧,没必要留著


无数次吵架时想把老婆拉黑......

我只是不敢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