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答案,我放手啦,要开始回归自己的生活啦


谢邀。感觉你们俩急需好好坐下来聊一聊。

首先说说女孩子,感觉有一点恃宠而骄。当然,我不清楚你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就你的描述来看,吵架都是你道歉,不在乎男朋友感受和别的男孩子打游戏,让你改了她认为的坏毛病再找她,这些都有种「我知道你喜欢我,所以我笃定我这样做你还是会来找我」的感觉。

再说说男孩子,感情里不是一味的一边付出的,这样感情的天平会失衡,那这样的感情迟早会翻。感觉好多营销号视频把一些人的三观都带跑偏了,就比如吵架一定要男生道歉,出去玩一定要男生买单,男生一定要准确猜到女孩子的心思,不然就是不爱。但其实谁都不是一开始就会恋爱的,所以你可以好好跟她讲,你也在学著做一个她心里的好男友,所以什么事不要憋在心里,觉得对方做的不好的地方可以好好告诉对方;你也是会没有安全感的,所以不要拿分手做挡箭牌,不要和别的男生太亲密,你也会难过的;闹矛盾时你可以先道歉,但是冷静下来得告诉对方,到底是哪里让双方不愉快了,不能不明不白的生气,不然怨气积累多了迟早会爆发。

总之就是,你们双方在感情里都不够成熟,需要好好沟通磨合,如果双方都愿意为对方做些合理的改变,那就好好维护这段感情叭!


互相冷静下,让她也冷静下,不行就放过自己也放过她


放手吧,放过她也放过你自己。


两个人都不太成熟吧…真心喜欢的话就慢慢磨合吧,沟通最重要。互相好好交流彼此的感受,觉得对方有哪些行为会让自己难过,对方对于自己的这些行为是怎么想的。两个人相处如果没有什么原则上不可调和的矛盾,都是要靠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慢慢打磨成适合对方的样子。世界上要找到两个不需要打磨就契合的人真的是太难了。要是真心喜欢的人因为一些误会或者一时冲动,或者目前不够成熟什么的就分开,以后一定会后悔的。你也可以和她沟通一下,不要老是提分手,真的很伤感情,说著说著就成真了。


个人而言,如果女孩子总是提分手的话,可能是因为缺少安全感,才会一直通过提分手来证明你对她的爱。可是我觉得如果跟别的男孩子打游戏打电话,至少要解释一下是好朋友啊之类的吧。然后对于分手后对别人说坏话,我觉得这样不太好,感情的事,对著别人说一大堆你的坏话,等等等等,或许你应该考虑一下她是不是真的爱你,这段关系继续下去真的会让你们都快乐吗,如果只是因为你太爱她而让感情的天平严重失衡,继续下去,应该也难免分开的结局吧,对于经常提分手,我觉得你可以告诉她这样对你伤害也挺大的,可以好好沟通一下,让她也注意一些吧。记得我之前跟男朋友提过两次玩笑话似的分手,第二次他甚至眼里有了泪花,然后他很严肃地告诉我,提分手让他也特别害怕,会挺难受的,所以后来我也不再开这种玩笑了。反正吧,总提分手总是不太好的,还是祝愿你们能够好好的,加油!


放弃,这种爱情坚持下去绝对是一种错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