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晟兴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本著「诚信、专业服务、创新设计」的理念,多年来广受建商、设计师及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主要销售LCM集团之水龙头及五金配件,除雾明镜、浴柜、淋浴拉门、按摩浴缸、五合一暖风机、蒸气烤箱、微电脑马桶座、智慧型马桶、指纹锁等一系列产品。另总代理进口德国badeboss、义大利HATRIA、西班牙Roca卫浴品牌,并提供专业的安装及售后服务。



其中所代理LCM集团的产品,其力保水资源的节省与污染防治已符合世界环保的要求,通过了ISO 9001品质认证。龙头特别引进瑞士KWC最新高科技全自动电脑控制低压铸造机,采用国际标准低铅铜制作而成,符合欧盟标准外层,电镀镍层达12微米以上,超过国际标准。配件采用镀氢化铜三重镍,镀铬层的三重保护,电镀层达25微米以上,超越国际世界标准。水龙头及配件产品也分别取得世界各国的认证,并远远超过国际品质标准要求。LCM更多次荣获海内外企业财团颁发的优良供应商奖及高品质厂商等奖项,绝对能满足最严苛消费者的需求。














隆晟兴业有限公司
网址:www.lcmtw.com.tw
地址:台北市复兴北路2号8楼-1
电话:02-877266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