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晟興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本著「誠信、專業服務、創新設計」的理念,多年來廣受建商、設計師及消費者的青睞與好評。主要銷售LCM集團之水龍頭及五金配件,除霧明鏡、浴櫃、淋浴拉門、按摩浴缸、五合一暖風機、蒸氣烤箱、微電腦馬桶座、智慧型馬桶、指紋鎖等一系列產品。另總代理進口德國badeboss、義大利HATRIA、西班牙Roca衛浴品牌,並提供專業的安裝及售後服務。



其中所代理LCM集團的產品,其力保水資源的節省與污染防治已符合世界環保的要求,通過了ISO 9001品質認證。龍頭特別引進瑞士KWC最新高科技全自動電腦控制低壓鑄造機,採用國際標準低鉛銅製作而成,符合歐盟標準外層,電鍍鎳層達12微米以上,超過國際標準。配件採用鍍氫化銅三重鎳,鍍鉻層的三重保護,電鍍層達25微米以上,超越國際世界標準。水龍頭及配件產品也分別取得世界各國的認證,並遠遠超過國際品質標準要求。LCM更多次榮獲海內外企業財團頒發的優良供應商獎及高品質廠商等獎項,絕對能滿足最嚴苛消費者的需求。














隆晟興業有限公司
網址:www.lcmtw.com.tw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號8樓-1
電話:02-877266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