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工作了,我要养一只猫,软软的毛敷敷那种,抱在怀里一定很舒服,那种满足感会填满每个夜里孤寂的空隙。

如果是养狗狗,那应该是金毛或者二哈那种,大大的,温和的,回到家里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超级满足了。


谢邀~

有句话这样说的,人还不如动物真诚,其实的确是这样。

宠物更能理解和感知到你的孤独 恐惧 悲伤……等等情绪。而且它对你的反馈,也很及时,直接,简单。

狗狗会用力拱你的手臂,让你不要伤心的环抱著自己。打破你一个人的小世界,告诉你万事不怕,还有我在陪你。或者它会安静的趴在你旁边,默默的等待著,你随时醒来的召唤……

其实道理很简单,宠物的世界只有你,你是它的一切,所以它紧张你的喜怒哀乐。而人,你的朋友们,他们的世界不仅仅有你,你也不知道在他们的世界里,能占有多少份额。

我不是乐观的人,从小就养宠物,它们一直在分解我的孤单,治愈我努力看著美好的方向!


现在的大城市生活压力太大了,有时候忙碌中都忘了自己曾经最初所坚持的。也更少的心思在去单纯的经营自己的朋友关系。当越来越孤独的时候,可能养一个宠物可能是最好的陪伴了吧!


为什么要养猫呢?

因为不小心捡到了,问了一圈没人要,再丢掉又怕它会死,那就只有自己养啰


宅文化的体现。人际交往恐惧症。其实养只宠物挺好的,体力累一点,对心理是挺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