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个标准的追星族,到我甚至感觉她有点上头的那种。现在hk乱得一塌糊涂,她还非要去hk看某明星的演唱会。劝不动也不想劝了,如何规劝这种行为?


八月顶著暴乱去HK看了Joey演唱会,但是那个时候没现在这么over!。在去红馆地铁中,我遇到两波扛著旗子黑衣服黑口罩的曱甴从我身边(相对)穿过。

你就不要劝,反正去看了没出事你朋友也开心,如果被揍你朋友也认了,反正演唱会看了。 是好是坏去了才知道。

你就等她呗。

叫你朋友不要到处跑乱说话乱逛街,白天就在酒店休息晚上出去看完骚立马乘坐地铁回宾馆不要逗留大街。看到暴乱不要围观拍照立马走开,不要拖个行李箱到处溜达。

住在尖沙咀最好,如果地铁被破坏还可以从星光大道走到红磡(15~20分钟),遇到曱甴也不要慌张,他不知道你是不是内地人,大方眼神不要闪躲正常走过就好。(不要傻到拍照发朋友圈或者录小视屏)。

不过换做是我,我现在肯定不敢去。你就这样给你朋友说:演唱会还可以再看,大不了等个三四年,命可只有一条,脸(被打到破相)可就只有一张。想清楚咯喂!


一定劝他买上大额保险。说不定会惠泽家人朋友。


我有朋友特别想去看张敬轩 我给他转发了好多关于香港打砸抢烧的视频 文章 图片 并让他妈妈扣住他的钱 就ok


除非这朋友于你有救命之恩,否则就随她去吧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我不跟蠢货做朋友,爱去就去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