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比较直爽,第一次相亲和男生比较聊得来,吃完饭(男生买单)后说看电影一拍即合,我就主动掏手机搜电影直接买了电影票,第二次男生邀请一起吃饭,到饭店男生手机没电,我又主动买单了。朋友和我说女生别那么主动买单,这样很掉价,男生不花钱也不会用心追你珍惜你。

想问我主动买单会不会很掉价?我对对方有好感,感觉对方对我也有好感,但其实我更喜欢花钱大气一点的男生,愿意买单的男生。我该怎么做呢?

后续来啦~~~

相亲的小哥哥后面买单很主动呢~我也会偶尔付账,但都是提前购买好的套餐,没有出现和他抢单的情况。

现在的新问题是等待小哥哥表白等得很心焦,如果一直这样友好交往下去,可能就没机会成为恋人了~


女生主动买单明明是有教养,有付出意识的表现

明明是加分项,怎么成了没教养?

你那朋友的水平和三观,能不联系就别联系了吧。

当然我也不是说要某一方一味的买单,毕竟良性的关系是需要双方共同付出,最好的比例男6女4或者男5.5女4.5,男生适当多付出一些体现绅士风度,但总体要相对平衡。


我个人而言,如果我喜欢这个男孩子多次买单是为了让对方知道我是个独立且优秀的女孩子。而如果我对这个男孩子态度犹豫的话,那只有一点我不想欠你,付出对等的话比较心安。

谁赚钱都不容易啊!


假如我遇见这样的,即使残疾,也会娶她。


不会

正常的男生都会觉得不好意思

下次更加主动买单

不管成没成

他对你的评价都会很高


有绅士风度和自尊心强的男士都会主动买单,即使这次你买单下次他会补回来;如果常常不主动买单的男生会有心安理得的感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