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小妹诚问:小柴两个月了,耳朵还是没立起来,是什么情况吖?

@柴犬

l


谢谢邀请。

我也不是专家,但是感觉是柴柴没错,一般两到三个月会立耳,有的很早,有的会稍晚一些,也有的小时候立一只耷拉一只。问了下别的狗友,说有可能缺钙的耳朵立得比较晚,建议可以再过一个月看看,不用著急。


这…虽然是我的第一个回答,但…很遗憾的告诉你,这不是柴犬,最多可能是个串。我不是专家,但我被骗过,后来做过很深的功课,现在也是柴犬的主人,所以…请节哀~主要几个点吧,一是头和身材比例,二是耳朵的间距(虽然没立起来,但间距也是看得出的),三是爪子和鼻子的宽度…最后是发育程度,两个月的柴犬还是这么小的话那么真的发育很不良了,就像另一位答主所说的,它也许有柴犬的血统,但柴犬只能有柴犬血统的…
请允许我小怀疑一下下。不立耳无非就是时候未到或者缺钙。只要是柴犬,迟早都会立耳,一定会立耳。

如果不是柴犬,也不一定就不是立耳。

左下这个爪子很说明问题。柴犬在这个年龄段(1个月-3个月),除非天天24小时踩条状笼子,才有可能分叉如此严重。因此,极度怀疑不是柴犬。至于你在另外一个答案下面求科普怎样是柴犬,建议查看新浪博客-柴犬,这个博客很专业。如果您不介意,我给你一个最标准的答案,如下图。


如果是柴犬2个月耳朵不立很正常的。我家的抱回来4个月了耳朵还没立呢,全部立起来是抱回一周后。 请耐心等待,狗狗要成狗后才会帅气的。不过二个月的脸上不应该是黑色的胎毛吗?这只也过于偏红了。可能是幼犬自身发育问题。希望不是不良商家用杂交的骗人。不过既然来家里了,就是可爱的小天使 都应该好好对待。
这个应该不是纯的柴犬,柴犬爪子是拢在一起的…
这个看起来不像是柴犬
让他吃生鸡蛋
谢邀 这个其实很正常的 有的要三四个月才立起来 只要是柴犬就早晚会立起来的
我家的黑柴三个多月耳朵才立起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