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了,特别想知道


啊,虽然我是男的,但是我想在大街上洗澡多少会有点羞耻吧。


不在家洗澡难道天天约炮在酒店洗澡嘛,我若是身材好,我天天在阳台洗澡,哼,我自家阳台,所以也是在家洗澡


冬天在澡堂搓澡,夏天在家。


当然是在家洗啊

在想

哈哈哈

作为一个女孩子,真的通常不会在外面洗的。在家里洗会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的。女孩就最缺这种东西啊。但是只是个人的看法,并不能代表全部啊。有些女生会无所谓的。不要因为这样而否定别人呐。


这哪个人叫的我,我是男的呀

看关系感情呀,答主自重就好


啊?

这......在家里有浴室为啥不洗,偏要跑到外面去洗澡?家里的浴室不香嘛?

边洗澡边开演唱会,一边哼哼一边搓泥可得劲儿!洗完澡对著镜子臭美顺便挤痘痘、抠眼屎、挖鼻孔......欣赏自己的对A还有翘屁(不存在的)


家。

我其实很慌外面的摄像头(宾馆什么的。)


南方的女孩子一般都是在家洗澡吧,北方的姑娘大多数夏天一般在家洗,冬天的话是去外面的澡堂或浴池洗的


这个问题 我拿我自己来说 本人是习惯在自己家洗澡 平时健身完都不会在健身房洗 总觉得怪怪的 在外面洗澡 只有一种可能 就是酒店


看你个人习惯吧

我反正只在家洗澡 不爱去澡堂 不喜欢看别人裸体 也不喜欢被别人看见 羞耻心比较强 还有一点就是感觉去外面洗澡不方便 还得带东西去 另外去酒店洗澡感觉不如在家 没有家里的环境好 还怕有摄像头 不安心


女孩子一般都爱卫生吧。而且这问题放哪个性别应该都一样吧?好奇怪的问题。


你是北方人吧,南方人从来没听过谁去外面洗澡的


每天在家洗澡呀

除非是去洗浴城那种地方才会「在外面洗澡」


当然是在家里洗澡 啊!这还用问咩


这个「外面」指的是哪里?

一般都在家洗


都会吧,冬天在外面洗,夏天在家里洗,多容易理解


在家啊 但作为一个东北人我还是喜欢在澡堂子洗澡澡


大东北澡堂不香么,在家洗个啥,哈哈哈,虽然我不是大东北的


当然在家啊,作为南方人并没有在外面洗过的经历


外面?哪外面?

我太孤陋寡闻了么?

是澡堂么?在学校要是没有独立卫浴就只能去澡堂了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