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毛孩子已经进家3年了,当时只是想去宠物市场逛逛,来到一家店铺,也没打算买,我平时就很喜欢小动物,看见小毛孩儿可是走不动道了,就抱起来一只想rua两下就走,谁知道这个小可爱就直接把头埋到我的臂弯里了

我的天老爷,这谁受得了,我当时的内心都化了,完全沦陷,然后我就把这个小可爱一路抱回家了,回家以后的第一天胆子超级小,躲在柜子里不出来

我心想著刚到新环境可能不适应吧,可真是个内向的小乖乖,谁知第二天这小家伙就完全适应了,完全已经把我的寝室当成自己的领地了,大大方方的睡在了我的书桌,完全不在躲避我,非常非常粘人,睡觉的时候要抱抱,自己一扭一扭就跑到我身上了,每次还喜欢把头埋在我的袖子了,真的太可爱了

我看电视她也陪我看,我做作业她就乖乖在我腿上爬著,我睡觉的时候她就也钻到被窝里来了

现在的小宝贝儿虽然没有小时候粘人,但是我知道她在乎我,她爱我,希望我和她能一直陪伴对方


两年了

刚开始养了两只,然后越养越多

这是买的田园猫

这是领养的田园猫

这是自己猫生的

这是买的曼基康

这是买的米努特高脚

这是买的蓝白

这是朋友送的布偶

也不知道为什么,养著养著就多了


今年是我养猫第三年了。

两只英短。

有一只胖乎乎的,憨憨傻傻的叫haki。

是一只侧颜杀。

正脸有点幻灭。

看著心情不大好的亚子。

满脸写著:我很好欺负。

大部分时间真的就是个二傻子。

另外一只完全相反,满脸写著:别惹我。

再靠近一步,脸给你画花。

这只其实特别可爱,不知道为啥,不上照,有点吃亏。


我是小时候就养过几年的猫咪(小学期间)

长大了开猫舍已经五年了,在这之前也养过2-3年。加起来连续不间断的算8年吧!


养猫得有20年了吧,从小家里就养猫,我的生活绝大部分时间都是有猫咪陪伴的。

很可惜的是我家没给任何一只猫咪送过终,有生病没的,有跑丢再也不回来的,有重伤不治的。

小时候住平房,那时候条件也都一般。那时候也没什么宠物医院,只有兽医站,但人家基本没有猫咪的医学技术,人家是给猪啊牛啊的治病。现在宠物医院黑虽然黑点,好歹能给宠物治点病了。

这也造就了我一身的宠物饲养技能和小病小灾的临床技能。

婚后家里养了狸花猫,怀孕后送公公婆婆家了(其实养猫不影响怀孕,架不住老人劝说)。生完娃后养了只纯白英短。大家都懂的,养了一只就会有第二只,然后我们看到了布偶。

像我俩空有一身本领,合计著,干脆整个猫舍吧。17、18年确实也是宠物行业最火的时候。国内刚打开布偶猫市场,正值火热。爱好转副业,就这样一头扎进了坑。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每天最大的事变成了铲屎铲屎铲屎,猫一多,那产屎量是真的惊人。还有钱没挣几个,花的钱更多,当年的婚房现在基本改造成了猫舍。

以上就是对「今年是你养猫的第几年」这个问题的回答。

下面答第二个问题,开始晒猫:

睡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小狸奴布偶的视频 · 919 播放小猫咪第一针疫苗,第一次出家门小狸奴布偶的视频 · 108 播放第二针疫苗,都好胖的。小狸奴布偶的视频 · 98 播放猫咪第三针疫苗,没有一只在怕的!小狸奴布偶的视频 · 148 播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