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买的iPhone7,用到7%就关机了,然后插上充电器就秒开机,什么情况


你把电彻底用完一次,到电量低的时候就待机到关机,然后直冲满后,关机重启看看电是不是满的,USB充电虚,还有一种可能是你一直在高耗电的运作。10%只是虚电,这是因为用户长期执行以下造成的电池寿命缩短,甚至报废,有以下几点:1.用户经常在充电状态下操作手机;2.使用非原装数据线进行充电;3.长时间电量用空才充电;4.经常使用充电宝充电。用户根据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决,切莫再出现以上状况,给电池造成致命伤害。


你先去电池那个地方,看一下电池健康

如果比较低的话,就是电池问题了。需要换块电池噢~当然如果是低温保护那就另外一回事了。


电池问题。电量一般少的时候会导致手机硬体受到损伤,苹果手机一般会为了保护手机硬体会强制关机。


这个要分时间段的。如果是冬天的话就是电池温度太低了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温度适中的话就可能是电池损耗有点高了。

建议去检测一下。换个电池两三百。


可能是保护电池吧或者电池该换了 我的都没有这情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