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是万万没想到的。

此前很少玩微博,在记忆中只有某些明星假唱被发现,才会引发网友的讨论。但最近看微博热搜,618晚会等话题下,某些艺人全开麦竟然上了热搜,还全都是夸他们的。

我一度觉得这是反串黑,但仔细看了评论区,确实都是那些明星的粉丝啊。

知乎似乎也有这样的趋势,在评价某些艺人的现场表演时也将全开麦列为吹捧原因。

Emmmmm还真挺纳闷的,有点价值观错乱的感觉hhhh(笑哭)

最后,我没有黑任何一个艺人!所以我连截图都没放!我只是觉得奇怪,为什么现在的观众会不再纠结于假唱而是大肆鼓吹真唱。这难道不是艺人必备技能和自信嘛?


谢邀。

我觉得你应该问问为什么现在明星假唱反而被夸全开麦反而被骂。

所谓物以稀为贵,大家都不全开麦,那有全开麦的当然就值得夸了。

类比一下,本来从1数到100才应该是常态,但是你所处大环境下的人基本都只能从1数到10,偶尔有几个个从1数到20,你们觉得很厉害,然后现在出现了一个可以从1数到100的,难道不该表扬吗

造成这种现状的并不是某个人或者是某几个人,而是大环境下所有人对那些只能数到10的人一次又一次都宽松,直到某天又出现了一个可以数到100的,你们才突然意识到之前太过宽容了

但是在你们怎么会觉得自己有错呢,既然错的不可能是自己那错的就只能是数到100的那个人了,对吧


粉丝夸的不是全开麦这件事,而是在一片假唱半开麦中没有随波逐流,可以单独做到全开麦的勇气。


原本我也以为全开麦是歌手的基本素养,是实力自信和基本标准。但是现在确实很多人都会预录,或者垫音,尤其是收声效果不好或者唱跳的情况下,甚至大型晚会上都不少,而且预录这种其实消音都并不能证明并非假唱(所以一些明星的洗白视频emmm)……

所以我觉得,宣传全开麦并无不可,全开麦完成高水平的作品也确实能说他实力强,如果拿全开麦宣传实力强还要受到嘲讽那索性大家都一样假唱得了。当然更重要的应该还是打击那些半开麦,假唱的人,这些多上几次热搜也许情况会好很多。


现在真的没有水分唱下来的人少了啊,这说明现在有些明星真的是挣钱挣得真容易,一点也没有为观众负责的责任心,只想敷衍了事。所以全开麦可以鼓吹了

还有一个原因是针对于唱跳歌手来说,完成一首歌曲又唱又跳很累,在此基础上全开麦说明其实力优秀,对自己唱功各方面很自信。在没有垫音的情况下很容易跑调的。

我认为,不是唱跳歌手的话你就应该全开麦,唱跳歌手在保证演出质量的情况下可以半开麦或全开。觉得抵制明星假唱!!!


从资本开始喂shit式造星并且强制性要求我们不断降低标准接受无德无才无能的流量明星把shit吃下去的时候。


我也想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