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她的剧很火 ,先是《好先生》,然后是前些日子上映的《恋爱先生》很好看 过段时间会出她的另一部新剧叫《一路繁花相送 》所以 本人最近被她迷住了..觉得她很美很有气质 你们喜欢她吗?


不喜欢 长得不好看,然后吧,感觉还硬把自己往女神那边发展,她给我的印象就像是一仆二主里面的顾菁菁,长相刻板,一心想嫁入豪门,然后非装白莲花,曾经看过一个八卦博主说江和她妈妈都想让江嫁入豪门,这也倒没什么,但硬装那种自强的白富美,就感觉很虚伪。总之是不喜欢,个人观点。

不喜欢,纯粹路人,get不到她的颜,觉得长得很一般,反正就是她人给我的感觉的就是不喜欢,知道她是微博榜看到,不明白为啥会火,当然毕竟不了解,只是单纯看到微博上的颜,直觉上是不喜欢,没有了解过她,所以不评价,只是单纯不喜欢她的颜。


巨讨厌她


娱乐圈最讨厌的女明星 没有之一

个人观点 不接受反驳


没什么气质,感觉傻乎乎的,不耐看。

(在前面加一点,楼主如果对江疏影已经有好感可以多了解她一点不必来知乎上看其他人的说法,关注娱乐圈的女的多一点,所以往往对女星比较狠,女人生来的嫉妒心吗,我们要理解 ? ? ? ?但是,我想粉上江疏影你不会后悔,她会给你很多惊喜很多感动。)

江疏影啊,好熟悉的名字,是我经常挂在嘴边的三个字 ?我尽量不加粉丝滤镜,说一下混在粉丝群里面对她的了解,从一开始听到名字一脸懵逼到现在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也因为她我无法再喜欢上其他的艺人,吊死在了这一颗星星上面 ? ? ?

先从外貌说吧,不可否认江疏影的外貌在娱乐圈里面其实不算很高的,比她漂亮的很多(可我就是喜欢她 ),在《致青春》里面长相是很显老而且演技有点幼稚,有一些妆容比如她的空气刘海就显得她长相显老,这也是江疏影外貌被人诟病的最重要一点,可是现在她真的很美,气质在中国演艺圈里绝对是杠杠的。 颜值不能让一个人喜欢的长久,她最吸引我的是性格,我讨厌一些明星靠著绯闻靠著话题各种营销通过看起来就很假的人设去提高知名度,江疏影很低调了这是不可否认的。我从来没有想到明星的性格会这么好,很感动了,大大咧咧的,外向直爽。我不算大粉老粉,看过一些老粉丝的微博,她对粉丝路人都超级好。这些我没有经历过也就不说了,就说我昨天碰到的事情吧。

这就是我昨天一天的心情,心疼又暖心,我粉上她之后碰到的第一起网路暴力,江疏影出道以来碰到过四次网路暴力,前三次她没有一句辩解,可是昨天她为了自己的团队为了粉丝转发帖子,当时看到的时候很吃惊也很伤心,这是她第一次出来,即使在前两年她碰到过更大的网路暴力也没有出来为自己说过一句话。

她有多好需要你去自己发现那样才会珍惜 ?演员最重要的就是演技了,看过她的《长大》,哭戏有点尴尬,可是之后的那些剧里面演技越来越好,可能不同人眼里哈姆雷特都不一样,你认为她演技还是烂我也没办法。 很多人都以为粉丝就是脑残粉,可是理智粉还是很多的,说江疏影的缺点可以,可是必须是真实的才能让人接受不是吗?如果你跟我说江疏影整容了,哼 抱歉我不接受,我不知道明星割一个眼角是不是不能容忍的 ? ? ?对于网路喷子也是无奈了,口才那么好不做点对自己有益的事,非要去喷别人 ? ? ?再安利一波,《恋爱先生》已经在放,《一路繁花相送》接档希望多多支持呀 ,还有没有播的新剧《在纽约》,《九州缥缈录》…… ? ? ?


泻药,因为花少他对陈柏霖那事还有综合其他事情,白莲花一个,个人观点,不接受反驳。~
江疏影啊,我的女神啊,现在娱乐圈唯一一个喜欢的女星,ㄥ我觉得她最好看的是好先生和最佳前男友里的角色
还不错 名字好听 肤白貌美 很喜欢她同某男那段恋爱关系中的处理方式 内心强大 敢爱敢分

不喜欢

原因:

前男友喜欢她


她演的好先生和恋爱先生看过几段。看起来都是胡搅蛮缠娇纵惯了的姑娘,

咋咋呼呼,实在谈不上喜欢。

也顺带著路人她了。
颜值没得说就是演技还差点演什么都是白富美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继续努力吧江大美人
谢邀!不知道江疏影是谁由于我也姓江,给她个好评先
没看过她的什么剧 感觉很有气场的演员 御姐范 感觉还不错


特别喜欢江疏影,喜欢一个明星大约总是她又和我相似的样子和我想成为的样子吧。

喜欢她的长相。标致又带点线条感,笑起来温柔不笑有气势。

偶然听到她某个采访,提到一个演员的社会责任感。她对于选择读书的理由是——没有做好成为一个社会人的准备,这和我读研的理由是一样的。看著她这几年对于女性独立与强大的理解逐渐的深入和转变,由刚变得稍微柔一点,意识到强硬不是强大。她特别能出得厅堂!让我佩服羡慕。主持两年跨年晚会,直播那么大的体育场,这种上得台面,不怯场的勇气是我的追求。

我觉得她的选择很有趣,别人演戏她念书;别人由年轻演到还是年轻,她上来就跟前辈演,越演越年轻;别人偶像剧转都市剧,她都市剧转偶像剧;我就是很喜欢另辟蹊径和hard模式啊!

我就是很喜欢她,也很喜欢她的戏啊!不过我还是理智的。一路繁华乱七八糟,剧情糟烂,胡乱穿插时间线,改的面目全非,我这粉丝也是绝看不下去的。一仆二主被骂绿茶本表,好先生白富美本美作到不行,恋爱先生劲劲儿的,凡是角色的缺点都被说本色出演,我觉得这都是对她的褒扬。(一仆二主和好先生的判若两人是我开始喜欢她的原因。我笨,不会判断演技,我觉得演技差的理由只有一个——演啥都这么像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