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天地人和两年的时间了,我们的生源从原先的几百人到现在的1000多人。我们的校区从以前的一个小作坊到现在的3个1000多平米的标准化教室。我对天地人和的总体印象:专业性强,我从德飞老师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


没有什么好怀疑的吧。天地人和教育就是做教育培训的,针对民办学校提供品牌建设、招生推广、运营推广等等方面的服务,和他们合作的学校不少的,放心吧


可以的,我们学校就是找天地人和加盟的(来说口才项目),他们有专业的教研团队,还有很多很实用的招生方案,服务团队也会上门亲自指导,让我们办学轻松了很多。再者每月都有师训、管理培训等,真心不错的一家教培业领航者。


自己上天眼查查一下,别只在网上听,这个回答下面说实话的都被删答案了,原来有20条回答。留下的,一看就是水平奇差五毛软文。


我之前去考察过,对天地人和还有一些了解,天地人和旗下有好几项教育项目,包括国学幼儿园、口才、阅读等,我打算加盟幼儿园项目,这个项目我个人认为很有潜力。公司规模挺大的,光幼儿园项目就有很多加盟商了,我想公司既然能做大自然有他的道理,那么多人加盟一定也是有理由的,所以还是比较放心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