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皮肤如果是偏油,就直接用防晒;如果偏干,可以先用面霜等3-5分钟让皮肤吸收了面霜的成分,再用防晒,中间这个3-5分钟吸收时间非常重要。

很多人的皮肤闷痘其实就是因为护肤品使用时方法不对导致的,和房屋做装修一个道理,打底一定要吸收干爽了再上第二层,皮肤保养也是,都没吸收,急哄哄的一层一层护肤品往皮肤上抹,各种成分混在一起就会搓泥,皮肤吸收不了又被产品的一些胶质或油质类成分盖住不能透气,自然就闷痘了。


觉得厚重的话可以白天把面霜换成爽肤水,再涂防晒。


皮肤不是特别干的可以不用面霜。


您好,如果担心面霜+防晒太厚可能会闷痘,可以根据自身的皮肤状态来选择面霜,可以选择较清爽、质地比较轻薄的植物型面霜,在防晒方面也可以选择不厚重油腻的清爽型防晒。

推荐一款不厚重同时功效性强的面霜和防晒:

DR+LAB 甘菊蓝高保湿面霜40ml/200ml

核心成分:甘菊蓝萃取物

质地清爽,保湿不油腻,油皮用清爽,干皮用滋润,敏感肌用还有一定舒敏镇静的功效,是一款任何皮肤都适合用的轻薄植物面霜。

韩国13年医美级护肤品牌DR+LAB 甘菊蓝高保湿面霜40ml、200ml

DR+LAB 甘菊蓝高保湿防晒 50ml

防晒指数:SPF50+ PA+++

核心成分:甘菊蓝萃取物

像乳液一样的清爽型防晒,在夏季使用一点都没有厚重感,质地轻薄,上脸吸收快,是和上面的甘菊蓝面霜属于一个套系。高倍防晒系数更可以有效防嗮4-6小时。

DR+LAB 甘菊蓝高保湿防晒50Ml SPF 50+ PA+++

夏季担心油腻厚重的宝宝们可以尝试这两款植物单品哟~


只要你的产品好,再加上分子量小,就不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