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猫咪突发急性肺水肿送医院,吸氧了两天,利尿也打了,可是还是没撑过来,昨天开始呕吐了两次没抢救过来。

今天让医院帮忙带去火化了,打算火化完就抱回家,想问下火化完带回家要放在哪里?骨灰会不会因受潮等等问题影响?


挖个坑,埋掉


埋树下吧,狗随流水猫挂树,猫猫会喜欢的。
如何保存骨殖不知道,不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也没有过类似的经历! 但从事宠物诊疗多年,理解陪伴多年的爱宠突然病故,感情很难接受!但接触到出现类似情况的宠主大部分都是入土为安。就我个人建议,确实放不下,赞同将骨殖埋在树下或者养一盆喜欢的绿植,也是精神再次复活吧!


为什么要抱回家?为什么要拜灵堂?它是只猫啊,生来就是只猫离开的时候还按猫的身份离开不好么?回归大自然不好么?

为什么要把它用人的标准送走?即便是用人的方式送走,那它走的时候有人吊孝么,纸人纸马纸钱,这不都跟上么?要不然它到了下面都没人照顾啊!

说实话如果是为了纪念那就去洗点照片挂墙上,赶紧让它回归自然跟他的同伴们一起在下面生活吧。


建议是单独放在壁挂上,毕竟你猫曾经也是你家人的一部分


入土为安。


跟了我十年的猫咪福仔上个月因为疱疹感染引发肝衰竭,含泪给它安乐了。我跟家人商量好火化后取回骨灰埋进家门前的树下,希望它换个形式继续陪伴我们。
密封,避光,找个抽屉放,严格封好摆灵堂也可以,骨灰里面都是无机物很难变质的。注意防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