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哭完都是眼睛鼻子红红的,眼睛肿肿的,回到人多的地方就会特别尴尬……请问要如何不让别人看出来我路过?


姑娘你好,哭完之后一般眼睛会肿,可以拿冰袋或者勺子冰镇过后隔著化妆棉来冰敷眼睛,或者拿鸡蛋和热毛巾来冷热交替的敷眼睛,这样易于消肿


越掩饰越难掩饰。教你个方法,刚才我又看了一遍《泰塔尼克号》,虐哭了。

这只是范例

总之,用一件难过的事去掩饰另一件难过的事是很容易的。

就像演员在片场哭自己的老婆,可能心里想的只是家里五年前死去的狗。


擦干眼泪

「眼神坚定一点 」


哭过的痕迹短时间内是掩饰不了的,但是你身边的人不会刻意提及,因为他们察觉到了你的情绪的低落,开心点儿,你的身边都是善良的人啊,珍惜这份幸福


戴个墨镜 ?


首先你并不用太在意自己,随意一点,因为事实上在现在的社会里,人们都忙著自己的事情不会太关注在意别人身上的细节的。其次坚强一点,不要受点挫折就哭泣。


强行扯开话题,说点别的,转移注意力,这样别人看不出来,你也会不想哭了。我就是这样


每个人都会哭泣,这种情况没有必要感觉到尴尬,如果无法冲破自身心里障碍可以去洗脸缓解心理障碍。目前社会大家都有自己所关心的事情,是不会太注意路人的,所以不用太担心正常走路,如果走路闪躲或别扭反而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藏起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