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院線電影熱鬧非凡,共計有34部電影將上映,大片集中爆發,國產大片、好萊塢大片都扎堆火爆來襲,這一個月會是影迷今年最忙的一個月。

率先登場是《怪物獵人》、《赤狐書生》和《隱形人》,《隱形人》是不容錯過的驚悚電影,而米拉·喬沃維奇的《怪物獵人》也值得重點期待。

衝擊賀歲檔的則是《拆彈專家2》、《心靈奇旅》、《晴雅集》和《溫暖的抱抱》四部新片,《拆彈專家2》集結了劉德華和劉青雲兩位影帝,《心靈奇旅》是皮克斯的新作,而《溫暖的抱抱》則是常遠自導自演的作品,更有沈騰 、馬麗、李沁等演員加盟。

這個月最大的驚喜無疑是林超賢導演的《緊急救援》緊急定檔12月,而且還選擇和《神奇女俠1984》同一個檔期上映,12月最期待的兩部電影火爆對決。

《緊急救援》原本定檔2021年春節檔上映,突然提檔著實讓人覺得意外,難道是因為2021年春節檔競爭太激烈?又或者是林超賢想要通過普通檔期來證明自己的票房號召力?

作為林超賢的最新力作,衝擊春節檔完全不是問題。《緊急救援》撤離春節檔之後,春節檔還剩下7部電影,《唐人街探案3》顯然會是其中最能打的一部,陳思誠運氣真好。

近年來,林超賢導演的電影都叫好又叫座,《湄公河行動》和《紅海行動》均是票房火爆的電影作品,而《緊急救援》當然也早就被業界所看好,林超賢和彭於晏再度合作,就有著品質保證。

從預告片來看,《緊急救援》肯定會奉上絕佳的視覺盛宴,畢竟這可是林超賢最拿手的,就看故事劇情是否足夠精彩。

《神奇女俠1984》是今年最後一部好萊塢大片,同樣也是一部期盼良久的電影作品,早就無限期待蓋爾·加朵在大銀幕上揮動真言套索了。

早於北美一個星期上映,中國內地票倉是《神奇女俠1984》的最大市場,在北美,預計大部分地區的影迷都只能在通過網路流媒體觀看。

2020年上映的好萊塢大片少得可憐,《神奇女俠1984》上映預計會引爆票房,和林超賢的《緊急救援》強勢對決,究竟哪一部會是12月的最大贏家?唯有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