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自智能電視網

  近日,微博某數碼博主爆料稱華為智慧屏新品將在本月下旬發佈,屆時還有其他的智慧生活IoT產品一起公佈。

  早前該博主曾表示該款華為智慧屏新品「定位入門級」「如果近期有想更換電視的朋友,但是又不需要特別高端,想要入門級的那種,可以留意一下」。

  在系統方面,華為智慧屏新品極有可能搭載鴻蒙2.0系統。今年10月份,華為智慧屏系列已開啟鴻蒙2.0新版本的內測招募,根據爆料,2.0版本更類似智能手機的操作,還新增智慧負一屏,集中了更多常用功能,便於用戶接受信息及操作。

  目前華為智慧屏系列有華為智慧屏X65、華為智慧屏V65、華為智慧屏V75、華為智慧屏V65i、華為智慧屏X65、華為智慧屏V55i幾款,價格從3千多元到2萬多元不等。其中原價3799元的華為智慧屏V55i作為目前售價最低的華為智慧屏產品,或將直迎標榜「入門級」的新品智慧屏的PK。

  另外有消息稱華為車載智慧屏也將同步發佈,可以實現和手機上幾十款軟體的無縫流轉,並以新的定製化界面呈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