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已經開賣一個月,不少果粉早已入手換機。(圖/NOWnews資料照片)
▲iPhone12已經開賣一個月,不少果粉早已入手換機。(圖/NOWnews資料照片)
蘋果在10月推出新款iPhone 12,近幾個月以來,不少民眾都已經陸續換機,體驗全新的5G iPhone,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子自己買了iPhone 12之後竟然不是自己拿來用,而是「抽獎」送給網友,理由曝光引發網友留言轉發。

一名女子在IG上表示「抽送iPhone 12 Mini 藍色,笑死,一週年買了新手機要送給男友,結果還沒慶祝到就發現被綠了,心好痛,抽一個同學送掉這個霉運」她並在文末公告抽獎辦法以及截止日期。

▲女網友買了最新款iPhone
▲女網友買了最新款iPhone 12 Mini要與男友慶祝一週年,卻發現自己被綠了。(圖/翻攝IG)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抽抽抽+1這理由太狂」、「哇!這不用抽吧,自己也可以用啊」、「真狂....是不是在強顏歡笑啊?」、「今年最狂抽獎文」、「抽我+1我也剛失戀,需要iPhone 12 Mini療癒一下」。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單純朝聖「建議留給自己用」、「不抽獎!幫原PO拍拍」、「不要太傷心!渣男就隨它去」、「不抽獎!單純來朝聖,希望正妹原PO加油」、「加油加油朝聖一個」。不過實際前往該女子IG版面,目前貼文已經撤除,疑似已經抽獎送出,但該貼文相當有趣,也被不少網友轉貼至其他社群平台熱議。(編輯:張嘉哲)

相關新聞

北一女最愛點外送!中午「熊貓」塞爆校門口 真實理由曝

戴AirPods一邊掉了!女傻眼「秒噴8千」 內行揭反轉真相

沒投履歷爽收「面試通知」!女打開一看臉綠:根本叫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