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总想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很重视朋友以及那些即将成为朋友的人,但好像总是不得愿


1、人生下来不是什么都会,也没有哪个人是完美无缺的。上帝给了你开了这扇门,同时就会给你关上另外一扇门!

2、有的人内向,有的人外向。有一定遗传因素,但不是绝对。主要因素是后天的生活环境影响。

3、内向的人同样可以通过后期的刻意锻炼变得外向开朗活泼。需要多与外向的人一起接触,学习他们的生活方式,从而改变自己。

4、社交关系搞的好的人大部分都是性格开朗活泼,喜欢主动与人交流。当然也有一小部分人虽然内向,但很真诚,只是不善于主动表达与交流。

5、如果刻意锻炼自己都不能迈过这个坎,不能把自己的心扉打开。也不要灰心丧气,你可以通过你的真诚去打动你的朋友,让他们慢慢的了解你,走进你心里。

6、所以内向的人与外向的人各有各的优点与不足之处。譬如内向的人可以座在办公室搞搞内勤管理、潜心钻研技术业务,不用风餐露宿;外向的人可以外出搞营销类的工作等等!

所以「不擅长社交的人不用死!」你同样可以利用你的优势,一样可以做好工作,得到好的职位与报酬。

敞开心扉,蝶自会来!


走出去,去做该做的,能做的,想做的,必须做的……那些该来的,能来的,想来的,必须来的朋友们就都在路上,加油


我会根据你的内容回归到你的问题来表达我的理解。

首先,你把自己搞明白了才是最重要的,朋友什么的是被明白的你本身的人格魅力吸引过来的,不是你塑造出来的,而且,靠你塑造出来的朋友圈不仅虚假,维持长久的关系也超级费时费力见效还差。

其次,朋友圈不是绝对的越大越好,如果你希望特别大,那这样的朋友圈必然是由三两知己兄弟+一般朋友组成的,一般来说人的精力有限,除非真的擅长社交如,一般来说朋友圈都是那个组成的,而你的精力啥的放在这些知己兄弟聊得很来的人身上就够了

再者,总觉得不得愿,是因为人和人的交情之间带给人的感觉是不同的。你不得愿的感觉是因为,谈朋友不是交易,要是抱著你付出什么朋友就必须给你对等回报什么的心态,那你会永远得不到平衡或者好的感受,这道理放在人与人之间的任何情感上都会有很好的帮助。

最后,你提的问题逻辑十分错误,严重受你的不良情绪支配了才能问出这种问题。一定要快点调整好情绪哦~不擅长社交的人我暂且把它转述为在某方面有弱点的人,so亲,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每个人或多或少有自己不擅长的地方,如果在意这些不擅长的地方的话,自然会把它视作为自己身上的弱点,那么你提的问题翻译过来就是,是不是在某方面有弱点的人都该死?

当然不是啦,要是的话,地球上的人类怎么没灭绝呢………

最后的最后,这个东西还是要看年龄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很小,如果很小的话,过几年再回来体会我的回答吧*答主认真客观脸~喵*


为啥该死啊……这世界上并不是擅长社交的人才是合理存在的

如果不擅长社交的话顺其自然吧,不必太过重视朋友,你的重视会给朋友带来很大的压力,反而得不偿失

建议你多关注自己,先学会独处,可以学习心理学,接纳自己,而后再学习和他人相处

我也不太擅长社交但觉得活得也挺开心,有人愿意和我玩我就感恩,不愿意也无所谓,因为自己和自己玩也不错,感觉社交也是个心态问题啦,希望你越来越好


怎么说即定意义上来说 是的

就对我而言 社交即是对外表达善意 对内掩盖谎言 让别人心情愉悦就是对的 而让我不能接受的 感到反感的 就没必要进行下去了

相比较谈恋爱 更难的就是没有必须忍让的基础 更简单的是没必要那么严苛

别说你直性子 就是没考虑别人 说话不过脑子 别愤世嫉俗 谁还不是一个宝宝了


额,其实这过问题只是单纯的发泄吧,加油吧!果然人还是离不离社交。


并不是哦,我本人是一个喜欢交朋友的人,对于一些不擅长社交的人我喜欢主动出击,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我觉得这类人一般都很值得做朋友哒,但这种性格容易吃亏,尽量让自己习惯社交,这对以后的生活和学习包括工作有很大帮助


不,看很多条件,比如环境影响人的行为举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