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男朋友不受挑拨回头爱我,让情敌挑拨无效


你看,你男盆友跟你吵了架,且不论吵架是谁先引起的,也不论是你男朋友还是你情敌谁先找的谁,单是把你俩吵架这件事告诉你情敌,就已经说明,你男朋友并没有那么在乎你。一个好的成熟的爱人,是即使心在下雨,也会为你撑起伞,是哪怕两人有了争执,也会下意识在外人面前维护你。

你男朋友却没能做到。

总结一下吧,你男朋友这种情况是很容易出轨的,你也是个心大的,男朋友和你出了问题都能去找别的女生(而且还是喜欢他的女生)倾诉了,你居然还只想著挽回,除了劝你好好想想,没别的办法了。
分开不是已经分手了么
分手啊


泻药

1、如果他对你好,就没必要因为吵架就分手。

2、错过了就没有了,年轻人要把握住,就算自己不要,也不要便宜了自己的敌人

-----------------------------------------

其实我自己无聊看到了就回答,你没邀请我


皂粉早快乐
分手下一题
你当情敌不存在,如果你还爱他的话,就自己软下来和他说话,他爱你的话,自然会和好就没有情敌什么事了,你不爱他的话,那就可以放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