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四年了,我已经结婚,有了孩子,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总是时不时想起前任,总想联系他,想知道他的动态,想起在一起发生过的点点滴滴

可能我们的分手是因为我父母的反对,当年他26,离过婚,没有小孩,而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当时我还小,21岁,不想让父母伤心难受,他是我第一个用心去爱过的人,很多第一次都给了他,那时候真的很不成熟,也不懂什么是爱,分手后一年,家里安排了相亲,男方催著结婚,就稀里糊涂结婚了

现在的老公和前任完全是两个类型,我知道我不应该去想,也在控制自己不去联系他,但是脑子不受控制,总是有意无意想起过去,如果当时不顾一切和他在一起现在会不会不一样呢,嫁给爱情的我会不会更幸福些呢?

快疯了……


怕就只怕杀伐决断的遇上了藕断丝连的,

情意绵绵的遇上见异思迁的,

这世上,

赢得多半是薄情人


世界上有两种悲剧,一种是得到了,一种是没得到。

大多数人总觉得没得到的那个才是爱情


还能怎么办呢,分都分了,难道你还去追回来么?别傻了,大家挺忙的。


我想先告诉你两句话

第一,这个世界上没有应该,更没有如果!!

第二,你的那个前任,也绝对不是你所谓的那个爱情!!

对你来说,道德和伦理的约束根本毫无意义,甚至会适得其反。

我给你的建议很简单,去见他,把你想发生能发生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然后,你自然会有选择!!

有些事,注定是躲不掉逃不了的,有些事,也并不是你以为的那样


对前面的每段感情我都问心无愧,我是被分手的那个,相反她对我可能会愧疚一辈子。

想也只是埋在心底,不会再打扰。


如果还是单身,就问问前任还是不是单身,有无回头的可能,不过,回头多半也是以前矛盾的重复,建议还是去健身或者学个什么东西充实自己。


人都是有感情的,不能忘记不代表能过到一起,该向前看的时候让回忆就变成回忆吧……


我也是,想著,分手20多天!!!


去趟民政局就都知道了,上午刚从那里回来,没离成,感觉很后悔。既然结婚了 就走下去,不离不弃有点假,起码我会送你走。


等他结了婚生了小孩,你还不死心就试试看做小三行不行


去哪看?墓地嘛?拜坟?


一个男的对一个女的恋恋不忘只有两种原因

一是没有睡过,

二是没有睡后,

女性,同理


你怀念的只是那份爱他的心情

相见不如怀念

随著时间流逝你记忆中不断模糊你们之间的问题

只留下你觉得美好的

可如果不是无法调和就不会分手了

你可以保持想念

但是不要越轨


别想了 都过去了 也不可能了 看淡吧 对你现在的爱人很不公平的


结婚了就踏踏实实过日子,可以怀念,但是不要深入了,要对自己的婚姻负责,如果你确实控制不了自己的感觉,想像一下,如果按你的意愿去做,会发生什么事。


我比较想知道的是你现在的生活如何?是否幸福?不管是你的前度,还是其他爱著你的人,现在应该会更理性的去考虑一个事实,如果你现在已经得到爱,得到幸福,生活得幸福开心,那么何必要去放弃现在的这些呢?未来总有变数,你心爱的那个人(或许是你的前度)是否心爱你,这是个变数。我只是提供我的想法,其他你自己思考吧。

如果我是你的前度,我会跟你见面,了解你的生活,如果发现你很幸福的生活著,那么我会很开心,祝福你;如果发现你不幸福,我愿意帮助你渡过难关,但是感情的事还不能谈起,比较现在你的处境是个能关心你伸出援手的人你都会认为是个好人,我需要的是慢慢独立清醒后的那个你所做的决定。

再见,只能说朋友,感情需要在认识自己认识彼此的基础上去建立。

我是这样的一种感情观,希望有帮助,三思而后行。


其实我现在的状态也差不多……跟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最近总是做梦梦到前男友,甚至在梦里我们回到了高中时代,我们还没有分手,我下定决心,这次不会轻易放手了,梦醒之后只记得这个念头,要是现实也这样就好了,梦醒之后才是最残酷的。

去年和室友去看前任三,在电影院哭的不能自已,开小毛驴回去的路上我也是一边开一边哭。回学校忍不住开始给前任打电话,打了好几个都不接,最后他接起来口气冷淡的对我说已经有女朋友了,那种心情无法言表。我甚至立马想跑去上海找他,最终也只是想想。

去年年底寒假前,班主任辞职回湖州了,走之前叫班里同学去ktv。我跟朋友玩骰子喝啤酒,灌了三瓶后晕乎乎的,然后有同学来了我出去接。在门口等的时候,大屏上在放《说散就散》,可能是酒精的作用吧,回到包厢后我点了这首歌,一边听一边哭,最后忍不住拿出手机给他打电话。

电话里他跟我重复他有女朋友了,我也发了很多简讯求他,告诉他我还喜欢他。我永远忘不了我当时歇斯底里的样子,还是当著同学的面(班主任当时已经走了)。酒精真的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吧,壮胆,也不怕丢人了。我靠在朋友身上哭的时候,感觉她也要被我带哭了。

去年寒假(也就是今年三月份)的时候跟我现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了……比较下来他外貌身高胖瘦,甚至经济条件都比不上前任,可能对我好是唯一的特点了吧。和前任高中的时候谈了一年多,大学藕断丝连了三年,虽然是比较渣,但是我现在忘不了他,我也可能比较贱吧。同时也觉得很对不起现在的男朋友。

其实到了现在,我也不是很明白,我忘不掉的,真的是他这个人,还是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高二在一起后的第一周,晚上我梦见他对我说喜欢上班上另一个女孩子了,要和我分手,我在梦里哭了,吓醒后眼泪停不下来。凌晨三点多,我跟他发消息,说了做梦,梦的内容,吓醒后哭。苦累后接著睡,早上醒后手机上收到他安慰我的消息,心里的幸福感无法言喻。回想起来高中的一年多,全是美好的回忆,还有告白时的场景,如今回想起来,真的是美好如梦幻一般。

写的很乱七八糟,也没有回答问题,对不起。这种东西平时压抑在心里很难受。

谢谢你看到这里,听我的牢骚。


做出了选择就要承担风险,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吧


有些人只适合怀念,不适合结婚。一别两宽,各自欢喜吧。如果他也和你一样爱著你或许可能还有爱的必要,若是人家早就把你忘了呢。还是缘分不够,今生今世你和他或许只有4年前的那些缘分,已经都用光了。

如果你真的那么放不下,可以试著联系一次,或许只有他可以给你答案,解铃还需系铃人,知道了答案就可以死心了,不留遗憾就好,不管结局如何至少给自己一个交代。


如果可以找个新欢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