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最在乎的人,最重视的人。

最珍惜的人,最特别的人, 都是同一个你, 如今却是梦醒时分...


谢邀。

早就看到这个问题,只是那是还抱有著希望,就也没有想回答的兴趣。

有些事情,就算明白晚了,好歹算是明白了。

给他准备了成人的礼物,认认真真地准备了很久,基于对他的了解和某些app的视奸,最后终于确定了下来送什么。

于是像小偷一样,悄悄地把我的礼物去放到了他的柜子里。意料之外的,看到了他柜子里的另一个礼物。思考了一会,终于还是冲动占了上风,打开了那个礼物看了看,大致能猜测出来是个小姑娘送的礼物。小姑娘给他留下的明信片内容显得十分亲密,想想我自己,连在袋子上署个名都不敢,唯恐他因为是我送的所以拒绝。那时候我想,有人跟我一样欣赏到他的美好,真棒啊。离开的时候,却撞见他正在走向自己的柜子,慌不择路的我选择低头逃走了,一直到他离开后,我也不知在想些什么于是重新回去看了看他的柜子。

小姑娘的礼物已经被安稳地拿走了,只剩下我的礼物孤零零地放在那个空荡荡的柜子里,感受到了冬天的风。

你让我怎么办呢。暗示都放得如此明显,甚至连我的靠近都被拒绝。我还能怎么办呢。

那年为了生孩子回了娘家,第一次当妈什么也不懂,孩子月子里太闹,好多次我受不了给他打电话回应我的都是我在忙,我嘴上说著你忙吧,挂了电话都是满满的失落。

后来带著孩子回了自己家,没过多久终于知道了原因,是的他有别人了。我不敢想像,我每天深夜一个人抱著孩子走来走去哄,孩子生病我记得要哭也只能自己带去医院,原来这些时候他都在陪别人...

之后的几个月,他一面跟我说著要跟她断一面趁工作之余偷偷去找她,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这些日子我什么都做了,连自杀我都做了,终于发现,如果他不在乎,你就是再闹都没有用,因为他不关心。

真正死心是因为一条朋友圈。有天晚上我逼他跟她断,他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动态,是一部电影里的台词:一个等字于他人轻若鸿毛,对你我重若千金,万难出口,恐你再受煎熬。那是我第一次听见心碎的声音。从校园走到结婚生子,这段感情这么脆弱。那一瞬间,我就决定要放弃爱他了。
不能自己

泻药,准备弃号,看到怪人猫友的邀请决定以这个问题做为结束。

有很多他没有考虑我感受的瞬间都足矣让我放弃那个曾经我以为值得我爱,可以给我爱情的人,但是我从未想放弃过爱情。

附一张和朋友的聊天记录:

是那个人辜负了我的爱情,不是爱情辜负了我

曾经被抛下的某个瞬间,我也以为我不会再爱了。

可原来我还可以很用力的爱一个人,无底线的原谅他无数次,直到最后他先抛弃我,所以我一定还会爱上另一个人,一个可以给我爱情的人,一个不会让我想要放弃爱情的人。

最后引左含君的某个回答:

我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失去有意思的特质,变得诚惶诚恐,患得患失,无聊乏味。

更糟糕的是我要向昔日的恋人道歉,因为我对待新人如同初恋,还是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强烈的需求和依赖他...


失望越攒越多时候

蟹腰。

我这边的角度是:

不存在放不放弃...只存在谈不谈及。

(:谢谢,周末愉快!

ps.很喜欢你的配图,不得不承认,无论怎样的爱情(暗恋或者明恋)其中任何一方出走,都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且极灼痛的记忆啊!但!还请珍惜还能在那个人身边,和他一起吃饭聊天笑到后槽牙都出来的日子吧,就那样好好的生活下去,也很好啊。
力不从心的时候,就是自己很想终止一段关系的时候。
对方和我聊天只用图片时


他不关心我呀!好像一直都是我在关心他........自己真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