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退费


尚德退款步骤 :

①个人中心申请。官方网站操作,不是地方分网站。请使用PC端,手机不行。(登录个人中心--输入账号密码---点击左侧订单----看见订单详情---点击服务记录----点击申请售后-----理由自己写---点击提交)

②约定时间,并且等待 (这一步很关键,退款快不快,关键看这步)这步协商无果可以投诉!

③ 确认退款金额,并提交银行卡,或者百度钱包。④ 收到退款简讯,到这部就很快了。收到简讯最迟两天能到账。

退费聊天,尽量用尚德APP聊天,每次聊天内容截图,电话留录音。

能协商协商,不能协商,投诉!退款一定要明确,让班主任APP留言,退多少钱,什么时候退,推到那里,不能有半点含糊 此处也应该有截图。整个退款过程就和某宝退款一样,网上申请办理,对方同意退款,然后首付钱回退到银行卡,贷款的会退到第三方。

尚德有没有处理成功退费的事 怎么处理的 我很急 兄弟姐妹们


我是八月份报的名,黄金条款班,刚申请的退学退款,班主任老师一直让我等售后老师电话,一直没有电话打过来,后来我查了尚德机构总部售后,直接打过去的,态度很强硬的要求赶紧给我回电话,后来一个小时内电话就回过来了,跟我确定我退学退款的事,让我提供了银行卡号,身份证信息及邮箱,说会帮我向保险公司申请全额理赔,但是要30个工作日内才能处理,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们。有没有同学退费成功的,讲讲经验

刚申请玩,查了一下不靠谱,要求退款,现在客服不理我了


请问拒绝了吗?

我的也正在处理,我一号报了名,二号申请退款的,今天售后联系我给了个解决方案,欲出款时间是下个月十三号,但是如果十三号还不能解约的话,它那个就不能退款到账了,而且我十五号还要还款,客服让我等一个月,毕竟方案已经给了,到时候十五号解决不了还得还款,关键就怕到时候它不退款,心里好慌,大家给支个招吧


我成功退费了,是19年1月11买的钻石班,然后晚上申请退款。首付790,分期付款。共十二期。后来客服打电话给我说24小时退款要三个月左右。我觉得太久了就选了走保险,大概一个多月。就是看直播18个小时。然后可以退款这样快一点,然后大概2月14 15的时候把钱退给我了。只是期间我拍了身份证正反面的。有点怕怕的慌啊。还好客服人好,


请问我的申请退款了!但是退款还没收到!我能确认收款吗?


现在呢退回来了么?我也感觉被骗了,跟我说两个月退太可恶了,没那好脾气跟他墨迹了,明天我就跟他说不退款就举报

我的正在解决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