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陌生人面前「玩」手机的,都不绅士。另外绅士是由内而发的,从来没听说过心机绅士这个词。


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一般都善于利用时间,哪怕是零碎时间。

可以用手机,看《中国大学慕课MOOC》选修几门课,如心理学、法学、艺术类课程,耳濡目染,时间长了,一定有长进。

人专心专注干一件事,珍惜时间,利用一切场合学习、用功,给自己充电、增智、提升素质。这样的人面目可亲、安详,不浮躁、不慌乱,最显绅士风雅。

同样拿著手机在「玩」,有的人能玩出水平,玩出本领;而有的人玩物丧志,虚度光阴。比较之下,让人侧目、赞叹之人,便凸显出来了。


看知乎


不玩比较绅士

不然怎样都是让人觉著装字母


不玩手机最绅士


谢邀!如果可以的话看一些国际新闻或者官方一点的新闻都可以,当然最好是不要看手机,试著和对方聊聊天


世界是自己的


让他坐我腿上看我玩。


别玩游戏,别看小说,刷视频别外放声音…


城堡,西服,红酒,游艇,高尔夫,撞球等能体现你是绅士的信息。不过你穿的不绅士,谈吐不绅士,手机看什么都没用。

我可以理解问如何不让人觉得自己像神经病。但我好奇为什么你会有在陌生人面前有想装绅士的想法?绅士的要求比正常人是高一个层级的。在陌生人前想装优越感,是否说明你内心的不自信?


看JOJO


爱看啥看啥,要绅士的话就别看手机。


看与学习有关的,提升自己的(衣品,气质,技能等等)


财经新闻以我来看吧,不过如果和你在说话,不看手机是最绅士的。


当然是看些正能量了


我觉得嘛

我爱咋咋地,为什么一定要让别人觉得自己很绅士呢,对于不认识的人,他怎么样的想法似乎和我没啥关系,仅仅只是他的想法,又没有充分了解过我自己。而且绅士在我的理解里,是指行为举止方面,你可以刷抖音的同时带著耳机刷,显得自己会考虑他人感受。


站姿吧? 要有一个站姿如同军人那样笔直在你面前玩手机 或许会是个不同的焦点呢~


啊这,在陌生人面前玩手机本来就不绅士


小h片


看著她的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