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时间吧,传统思想在什么时间,做什么样的事情。如果你20出头还好,毕竟身边很多精彩的事情在发生。你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但是等到30~40。你还得这个思想可能就和这个社会主流的思想不一样了。这个是时候你发现能叫出来一起high的人越来越少。父母给你的压力越来越大。你有时候会怀疑自己为什么和他们格格不入。看到自己一起的同学晒娃,晒男女朋友,而自己还是单身狗一条。这个时候你可能会思考自己是否要改变。

但是也不一定要改变,你有你自己的生活,特别是已经习惯的单身生活感觉自己一个人可以干好多事情,为什么要找另一个人的麻烦。

所以换个角度考虑一下,当你来例假的时候,有人陪在你身边,当你感觉到想家的时候,有个人给你温暖,当你受伤的时候,有一个坚实的臂膀,当你开怀大笑的时候有人和你一起分享那种快乐。要哭有人有陪你哭,要笑陪你笑。陪你走完不容易的下半生。当然这都是好的方面也有不好的地方。

你们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吵架,会意见不合,会对双方的父母充满意见。而且还有生活在一起的各种磨合问题。也有可能经历背叛等等。

人生苦短,你感觉找个人可以使你的幸福感大于你自己去承受生活。那就去找,感觉一个人完全可以轻轻松松应对生活,那就不需要。

最后扯一点,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无论是你的爱人,亲人,朋友和身边的人。


正常,你不是第一个有这想法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正常,我遇见我老公之前也是这种想法。虽然现在婚后也有很多问题,但是回首结婚的这几年,虽然有争吵有矛盾,但更多的是收获,收获了我的一双儿女,收获了更多的亲人朋友,收获了更成熟的心智……虽然也会经常后悔结婚,但是想想这样的生活才更有滋味。


正常啊,就和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或雪花,每个人也有每个人的想法。没有对错,只是不同。


很正常 我也是女生 我谈了对象虽然我们已经上了床但是我并不想和他结婚更不想和他生孩子,说我渣女也好但我就是不想啊


存在即合理


很正常,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吧!


泻药,正常啊,而且我觉得智慧,美貌,富有的女人才会这么想,我不觉得反人类,我觉得我如果有这么聪明,人生肯定不一样


挺正常的 我也不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