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问机会,需要想一下为什么会分手。以前那些矛盾是否会解决,是否还喜欢,永远不要因为习惯而将就,需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主张,凡事三思而后行。


那他应该很讨厌你了吧


谢邀

朋友连你的名字都不想听见了,还不明白吗。为什么非得这么卑微。好好爱自己,明天总会来的。


没有机会了吧。有机会又如何,他在分手以后做的事说的话,是你想像不到的。不过前任名字跟我差不多,比我多一个字,他不想听到也会听到,除非他改名。渣男不配我们伤心留恋。等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


半夜假装喝醉后打电话叫过来让他送你回家


丢了芝麻才能捡西瓜 不要为了一个人放弃自己的底线


静候时间

谢邀


有吧,想再试试就试试呗,不后悔就行了,矛盾能解决的话就好好聊聊。


谢邀哦~

我现在跟你同处差不多的状态。我跟狗子分手后,中间差不多有十几天不联系。有一天我因为一些事情跟他聊了聊,我忍不住问他你还喜欢我吗?他说喜欢。

我就是那我们以朋友相处吧,毕竟中间有十几天不联系,肯定会有隔阂不自在吧。本来以为的缓冲期,变成了不联系为常态。

我很疑惑他这是不是喜欢,不联系,不主动叫喜欢吗?!!我简直就是怀疑人生…

你男朋友都不想听到你的名字,可能是就是你们之间出现的问题他努力过,无能为力了。他想放下了。

希望能帮助到你哦~


要看你们是为什么分手的,你们之间矛盾是不是可以协商解决的…爱情是美好,但也不要忘记做你自己,你还有朋友家人工作…人生漫长,机会很多…


那男生应该是彻底伤心了


有的,把自己提升


建议不要了吧,你们怎么分手,要是他跟你分手的那就别想了,毕竟他连你的名字都不想听到,换一个啦


没机会了。叫他滚,下一个更乖。


不要搭理他,强行删除关于他的所有信息,让自己无后路可退那种,可以疯狂想念,但觉不能去找他。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硬是吊在一棵树上。好的男孩子一大把……


分为两类。一类有机会,一类没机会。看你们是因为什么分手。


应该是没有机会了,估计他是想慢慢忘记所以才不想听见吧,不过就算你们复合了也不一定能和好如初啊,是吧。如果你真的还很喜欢他,去试试吧,如果没那么深了,就放弃吧。


正常,这样的比较好。谁也不耽误,不留恋,是对自己负责。


至少不是最糟,不然别说想不想听见你的名字了,他可以完全无视你,你的存在压根不值一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