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父母数落他,因为他的专业花销太大,最近又买了个八千多的笔记本电脑,他跟我说觉得父母说得对,确实有这一些不好的缺点存在,说父母对他投入很多钱,他不懂事,幼稚,现在只想著开学之后想办法养活自己不跟父母要钱,还说不知道未来能不能把投入的钱赚回来。我安慰他,他还说不用安慰,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明白自己是个懒散得过且过自私的人,现在他只想想办法养活自己,不再浪费父母的钱。第二天我问他意识到自己的缺点要怎么去改变,他说不是一朝一夕能改的,随机应变吧。这是负责任的表现吗?我该怎么让他意识到问题然后做出改变?怎么让他变得有责任心一点,去承担责任?


额,是不是你们恋爱,一起花的钱太多了?

父母在花费上苛责他,看来是家庭不是很宽裕吧?

自从你们恋爱之后,花销大吗?或者他会经常给你买东西吗?

你可以反思一下,如果在一起,你们还是学生,尽量控制自己的花销,你们先现在还是纯消费者,一般家庭,供养一个大学生,还是比较费劲的,毕竟现在大学生的花销确实不小。

所以,如果你们在一起以后花销过大,他再给你乱花钱,你要尽量让他控制一点,没必要用钱去讨好你,毕竟你和他在一起,不是为了这些钱来的,何况他还没有多少钱。

如果你们没有花太多钱,只是单纯和父母之间,产生了矛盾,哪也无所谓啦,你听著就好了,等开学,他要去勤工俭学的时候,多鼓励一下就好。

但是切记,不要因为他不想问自己的父母要钱话,你就去供养他,你的父母挣钱也是不容易啊,怎么可能拿自己的父母的钱,去供养一个和他们没有关系的人呢?

他是男生,要慢慢学会承担生活的压力,你多给予鼓励和认可就好了,其他的,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他这样很好啊,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才能下一步改正啊。我觉得他很好,不需要改什么,不知道你还想怎样。


本来就是他和他父母之间的事情,和你就没关系啊,你为啥非要把自己带入进去?

而且他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决定自己养活自己,这不是挺好的吗?

当然了,说归说做归做,看他后续到底能不能做到再说吧?


他是不是经济上有点紧张,需要经济来源呀?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真的跟你没有很大的关系,毕竟他不能把你变成经济来源不是?

多鼓励他自立更生,对他有点信心!

加油!


他意识到父母的钱来之不易是好的,至于后续如何改变你也没必要急于一时。看他自己怎么行动,不可能刚说完,第二天他就马上把缺点完全纠正过来的。 至于他对你说,我不知道你们什么经济状况,所以没办法给你合理的猜测。


你是他妈妈吗?教育他怎么做人?


他有意僻清跟你的关系,他知道父母不容易,为什么还要得过且过,而且跟你在一起,明明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不加息改正,还得意洋洋,这样的男孩子,如果不成熟起来,那他以后可能没啥担当,除非真的成长起来


他把你当做一个倾诉的对象,然后告诉你自己近期的目标和专注的地方在哪儿,希望你能够支持鼓励和配合,这句话意思是【我现在就只能想著先让自己独立起来,所以对谈情说爱照顾你这个事儿可能心有余而力不足,你理解我一下,你最近就独立一点。如果你还能帮助到我独立起来,那我会更感激有你这个女朋友。】


他应该是觉得你花他钱太多了 你也没有对等的付出 心里不平衡了 只是说话拐了个弯 没给你明说

为什么我知道呢… 我之前就是你男朋友的角色 后来越想越气 也不跟他沟通 直接把他甩了

所以 姐妹 你自己掂量掂量…

祝好运


男友考核可还行

你帮的上忙么?真的帮的上忙么?一男孩想独立,你跟著瞎霍霍啥?

要我说

「让我静静」=爬

开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