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的路人缘极好,为什么他的粉丝还要在微博上控评,控评反而败坏路人缘吧。为了一小撮黑子败坏路人缘,岂不是得不偿失?

比如歌手官博底下的「期待XX」这种毫无意义的评论,带一张美图还不允许楼中楼回复,单纯为了上前列,这除了争个面子还有其它意义吗?

我其实就想知道,一个实力歌手的粉丝,为什么要往流量歌手的粉丝上靠?


更新啦,在我回答这个问题两个小时后,就已经看到,超话管理者已经做出回应啦!除了重要的官博,其他的生米们都尽量不再控评,尊重路人们的感受,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喜欢深深啊,毕竟深深唱歌那么好听,人那么有趣,不喜欢他是不是有点可惜呢?


我觉得吧,控评不光是给路人看的,还是要给各种官方看的,要让他们看到明星的流量,是否足够让他们请这位明星来参加节目。

你可以看到周深微博粉丝一直很少,相对于很多明星来说,但是你都能注意到控评了,还有各种艺人排行榜,说明粉丝真的是为了深深一个顶十个用啊。

虽说实力是一部分,但是如果当初没有那么几位粉丝坚持不懈给周深打榜,那很多时候就算有实力也不容易出圈,在周深没有背景和资本去营销的情况下。

我们老说周深在B站矿很多,综艺采访也很多,以前都没看过。为什么呢?就是没有任何宣传啊,我们都是喜欢周深之后特意去搜才知道的。

虽然说的有点乱,但是你应该能明白我的意思吧。周深是很厉害,有实力有综艺感,也有路人缘,但是他还是没有背后很多看不见的东西支持。他自己很努力,一直不断出新歌,担心没有作品大家就会忘了他。那粉丝能做的,就是帮他控评,让路人一直能看到他的消息,帮他打榜,让陌生人一直看到他出新歌了。还有就是给他一点流量,让更多的节目能够找他,我们可以多看到他的身影。


刚做的新决策

周深粉丝做出的决定

其实这是一个挺大的挑战,既要玩梗适度,也要好玩,难度也大,重点转到了单人博,在单人博底下谈笑风生,在多人博底下尽量摆离线械化控评,多带表情包,先试行一下,也是周深粉丝成长的一步吧。

谢谢各位路人粉的建议。


反驳匿名用户:「不光是微博,连知乎所有跟周深有一点关系的提问都会被他粉丝控评,控评就控评还要踩一脚同期其他歌手才是最骚的」(原观点)

不知道是我玩知乎时间太长还是您玩的时间太短,根据知乎的大数据推送邀请人回答问题,有周深标签的邀请来的大多不都是周深粉丝吗?会点进周深有关问题的要么是黑要么是粉要么是好感路人,不然谁没事儿干啊关注一个路人,又来粉丝在知乎控评这一说真的佛了,关于拉踩同期歌手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位,不好意思啊怕不是谁家都有ncf和披皮黑吧,但凡理智点的自己家的矿还没挖完哪有时间拉踩别人。

哦说不定我这个回答又要被说控评知乎了呢哈哈哈

而且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如果你不是职黑,还是省省力气多看看你喜欢的人,人家职黑有工资拿,你搁这儿被带个节奏不知道图啥,peace and love

不好意思啊题主如果您不希望我这个无关回答出现随时沉了它!!谢谢!!


不邀自来

先说一下饭圈现状:打榜,控屏,买代言,做应援。不管你是多大多小的明星,粉丝都要做。在现在,这好像就是必须要做的了。大家认为,这已经是约定俗成的估计了。不知道聪什么时候流行起来的。

周深粉丝,但是没有混周深粉圈。我在另外的圈里。2018年,因为要去听周深演唱会,找到周深的粉丝群。我的发现:周深的粉丝,真的就像不混饭圈的人,他们进群的要求十分简单。也不太限制群里的发言。没有要求大家给周深干啥干啥,还会在群里招呼大家有啥活动啦,谁去现场应援?慢慢周深火起来了,大家才开始学著做这些。

所以,不管谁的粉丝,都在遵循所谓的「饭圈规则」。真的不是所有混饭圈的人都喜欢控屏打榜,大家喜欢这个人,就想要为他做些什么,而现在控屏估计就是为他能做的吧。而且,周深也没有火到,那种「我不需要遵守规则」的地步。

周深本人的能力和性格是非常招人喜欢的,在此也希望周深的粉丝能谨言慎行,不要变成他被人挟制的把柄。


可以先去看耳帝写的这期关于tia淘汰微博下面的高赞黑评,你就知道很多时候空瓶是必须的 。周深目前在上升期,现在各种职黑都下场了,豆瓣的万层高楼见过没?很多流量都没这个待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