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让你看了以后会流泪的mv?比如李荣浩的《年少有为》我看了后很感动。


最让人悲伤的画面,不是哭泣的脸,不是分开的手,而是什么都没有,却能在心中激起千层浪。

张惠妹演唱,林俊杰创作的身后。

一个简单的长镜头,从离世女孩的父母,转到遗体火化的门口,代表女孩生前幸福生活的千纸鹤和小熊,再到骨灰盒,满地的白菊,简单残酷的镜头,勾起的是每一个曾失去亲人的心里埋藏的热泪,愧疚,无助。

然而,生活还要继续。

这样的手法,够狠。


真的有……

狼叔3的宣传片,很感人。那首《Hurt》用的真好,不过可惜的是演唱这首歌曲的歌手去世了……


五月天的很mv都很让人感动,就拿《自传》这部专辑来说,已经有官方mv的歌中,就有很多让人感动的。

1.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17岁的她遇上了17岁的他,仿佛命中注定。两人甜蜜的相爱到24岁。24岁,他再也没有出现(mv刻意虚化了男主没来的原因,但是猜测以下两点,①男主去世了。②男主离开了她。本人比较倾向第一种,因为mv中男主至此年龄一直是24岁。)她开始一个人生活,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变老。一个人一直想念著他。

2.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这个mv我必须吹爆!!!

因为主唱和导演都有个奥特曼梦,于是一拍即合拍了这部以奥特曼为题材的mv,获得圆谷公司官方授权。

它的情节无可挑剔,十分让人感动,我一个大男人看得流泪的mv。

这个我一点都不想剧透,真的值得一看。

哪怕只有一个人相信我,我也愿为他而战!

后续慢慢补上,先睡了。


分享JUJU的MV《Hello, Again~昔からある场所~ (Ballad ver.)》http://music.163.com/mv/5210/?userid=326365624 (@网易云音乐)

索尼微单的一个广告,记述了一对情侣的一生


谢邀。

不是MV,而是现场,不知道算不算跑题。

今年9月份,真的很丧。出国工作,2个月。

老板说对我表现不满意,考虑让我转岗。

陌生的工作环境,外国人截然不同的工作方式,来自工作的压力,加上当地的饮食和水土,导致我产生了严重的生理反应,持续一个半月的皮肤过敏,脸上大面积脱皮,红肿疼痛,眼睛发炎,上吐下泻。

此时家里父亲突发脑溢血生病住院,医院下了2次病危通知书。母亲多年患病,至今无法生活自理。

出国就是为了能攒够钱,可以让家里人过好一点的生活。但是眼下,好像我做的一切都没有意义,因为在最困难的时候我却没有守在他们身边。

整个人陷入自我否定、自我厌弃的深渊里面不可自拔,无法从负面情绪里面挣脱出来。

某天在b站看到了一首名为《我曾经也想过一了百了》,演唱者中岛美嘉。

歌手在舞台上几乎嘶吼地喊出声「我知道」,对啊,我知道我现在必须坚强,我知道我现在必须撑住,可是怎么就那么难呢?

一瞬间让我止不住眼泪的,是那句「感觉不满足而哭泣的原因,一定是因为心中渴望著丰富充实」。

仿佛是有人读懂了你的委屈,你不是真的那么软弱无能,而是当命运对你不公时,人性必然的怯懦。

很神奇,歌曲尽管前面有那么多一了百了的理由,但是最后还是给人无限的希望。

就像野火焚烧之后的大地会冒出新芽,就像深沉暗夜之后的初阳会带了光明,所有的一切,过去了就好。

这首歌现在已经是单曲循环啦。

时常对自己说一句:「嘿,我知道你难过,但是丧一下就好啦,你还有大把年华要好好过呢」

借用这b站的评论以及歌曲介绍结尾。

b站评论:

现代人的崩溃是一种默不作声的崩溃。看起来很正常,会说笑、会打闹、会社交,表面平静,实际上心理的糟心事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了。不会摔门砸东西,不会流眼泪或者歇斯底里。但可能某一秒就积累到极致了,也不说话,也不真的崩溃,也不太想活著,也不敢去死。

歌曲介绍:

看似若无其事的生活之中,潜藏著忧愁和悲哀,但即便如此,这个世界依然值得期待,那是因为想要与所爱之人同行。

未来,祝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