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底下那个over粉丝恶心到了,还关评论,心虚就不要出来造谣。

卜凡和前公司的解约官司法院都还没判决呢,你天天催著违约金,你是法官啦,你这么厉害。

卜凡和前公司的矛盾和营销号的矛盾,也轮不到你们上赶著插嘴啊,每次都来蹭热度,果然跟蹭秀的人一个德行。


卜凡目前在读大四课程,今年会毕业。

之前解约的问题,还在和坤音打官司,可能近阶段出现在公众视野不是很多,我们会等他。

如果是真的关心他,可以关注他现在的新浪微博账号:宇宙飞飞飞船。原微博账号因为和公司解约的关系,被公司霸占了,他本人目前无法使用原来的账号。


真是有意思,被别人当枪使好玩儿吗,替别人杀人很爽吗

忍不住了,太想说了,秦周懿真是绝了

偶练刚开播的时候我就很迷惑了,给自己买热搜的老板我还是第一次见,我都TM知道坤音有个人美心善能力强的老板秦周懿了我还不知道坤音艺人都有谁呢

留自家艺人的把柄,一有分歧就放出来黑自己家艺人,最后真得不到就毁掉,我真实的敬佩了

唉:-(

蹲一个

不是粉丝但是大厂女孩

秦周懿真是绝世白莲


他一个宣传期直接撂挑子不干的人谁敢要他啊?

鬼知道哪个通告他看著不爽了会不会也配合到一半就跑路了

还打死不交违约金

甚至再带你上一波热搜 给自己树人设

这样人哪家公司敢用?

我到也想他有下家,让他自己了解了解外面的经纪公司都对艺人什么样子。

坤音唯一出道团,资源都给他四个,一年一张专辑,不捞块钱爱惜羽毛的一公司都满足不了他,那他最好能尝尝社会的险恶去,可惜没人要他。

我看看坤音花重金捧你出来,转眼你把坤音毁了这种人,谁还敢要。

带脏字打电话骂女工作人员,彩排冲著女导演大吼依然带脏字,谁还敢合作。

况且,违约金还了吗?凭什么心安理得的找下家?

实力没有但梦想是躺著赚钱,没有公司能满足他吧。

把给爷爷奶奶写的歌给他唱,他粉丝说歌抄袭。

他告了黑粉,但对自家粉丝黑别的艺人全然不管。如果要解决网路暴力,最好的办法是艺人都管好自己的粉丝吧,当然得罪粉丝这事不划算。(在这里,无限好感吴青峰对粉丝的管理 。

实力也是硬伤,跳舞跟不上队友,唱歌假唱,rap卡痰一样啥都听不清。

十个采访七个黑脸,走红毯嚼口香糖。

跑路这事也是,要是在快收尾期跑路真的就算了,结果二专宣传期初直接跑路,要知道坤音一个小公司被音悦台坑一千多万,二专等于起死回生的关键时刻,所有心力都用来做二专,专辑质量真的很高,结果全被他毁了。

不要说什么他跑了有什么影响,签约都是签四个人的,这个直接等于违约知道吗?多少钱多少心血打水漂?多少后续资源没跟上?

哪怕不是偶像,正常工作的员工也得交接完工作再离开吧,直接撂挑子不干了,换什么公司都不行吧?

只能说他只考虑自己了,他给自己准备好退路了,没给他三个前队友准备。

一个15岁和爸爸闹翻自己坐车来坤音。

一个走过蓝血,前途光明的北服模特。

一个南航毕业英国多伦多硕士。

只有他是因为做PPT太无聊还被领导骂,想著反正不能骗他钱,在哪都是干活,才来做练习生。

他想走就走了,想找下家就找下家,仨前队友啥都没做错,要给他收拾烂摊子,陪他卷入舆论漩涡。

孤注一掷来做偶像的队友实惨

花钱捧他捧到现在的公司实惨

真情实感氪金花钱的团粉实惨

他连一句对不起都没说过 甚至采访时的样子觉得做这些都理所应当

上一个这么白眼狼的人是蒋劲夫

现在舆论都站他 可能有粉丝控评就是厉害吧

https://b23.tv/BV1Et411776i/p1 黑料链接(不完全整理)


几个月前有看到说他在一边跟ky打官司,一边在学校上课。目前不知道啥情况。

占个坑


请不要过分关注素人谢谢。


害,等他等的好苦,我的凡子啊


卜凡毕业啦!!!

今天北服放出的网路毕业照里有凡子

凡子生日直播讲了在做音乐,他是真的很喜欢音乐

也养了条狗,学了橄榄球。每天出门溜达带两个橄榄球,一大一小,小的给狗狗玩,大的自己和朋友们玩

至于工作,19年下半年出席了北京时装周,当了fila品牌挚友。然后20年疫情原因还有忙著毕业啥的,没有什么声音。

哦对了

看到楼上的前公司粉

刚好看到一段别人写的话

复制粘贴过来


卜凡解约

卜凡粉丝:恭喜!抽奖!哈哈哈哈

坤音女孩:颤抖!辱骂!流泪(共沉沦梦破灭)

卜凡接工作

卜凡粉丝:牛逼!好看!请再来点

坤音女孩:崩溃!辱骂!造谣(结果反弹坤音蹭秀)

卜凡维权

卜凡粉丝:支持!转发!静候佳音

坤音女孩:造谣!辱骂!装白莲(给路人发公司洗脑包)

卜凡发博

卜凡粉丝:在吗,吃了吗,好的晚安早点睡

坤音女孩:缺德!辱骂!造更多的谣(继续发洗脑包)

卜凡直播

卜凡粉丝:有人!有歌!还有狗狗!

坤音女孩:愤怒!辱骂!是我造的谣还不够多吗(洗脑包升级升烂)

卜凡发律师函

卜凡粉丝:转发!戴口罩!多穿衣服别感冒

坤音女孩:缺德!辱骂!维护黑粉洗脑约架

卜凡发搞笑视频

卜凡粉丝:啥呀,上岛,雪花飘飘来一个

坤音女孩:缺德!辱骂!造谣(苦苦思索如何引起卜凡粉丝注意)

卜凡不营业

卜凡粉丝:学习,考试,工作,买它!(生活多姿多彩一条微博写不完)

坤音女孩:缺德,辱骂,造谣(蹭一切不良热点扣锅卜凡,不抹黑不罢休,做最恶心的弯道工,但你不能骂我,骂我就blx嘤嘤嘤)

一年过去了

坤音女孩:虽然坤音的洗脑包张冠李戴,所谓圈内爆料全靠臆想,面对路人提问满嘴谎言,教唆未成年人以谣传谣,但湾不要脸弯骄傲!湾人就是最缺德的!(ps.为什么湾成这样还不火啊)

卜凡粉丝:这个好吃!那个好看!这个好好玩!那个好好笑!看看狗/猫!开学/考试/论文/工作!开箱视频轰炸!晒娃美图刷屏!卜凡发自拍!卜凡是谁?

卜凡:笑死 小孩蹦迪


坤音女孩造谣卜梵谷考作弊是真的挺搞笑的

今儿上微博搜了一下卜凡,还搜到了卜凡的艺考培养学校的同学,两个人一起上的北服。然后被坤音女孩追著带大名骂被造谣,大名被刷黑词条

好过分哦

粉丝求了八百年也不放张自拍,隔个十天半个月分享个沙雕小视频

就这还造谣他私联粉丝?我倒是希望他私联我们,毕竟他是我见过最不爱营业的爱豆了,直播的时候营业煽情的话死活说不出来,不愧是钢铁直男

哦对了

还有弯人说卜凡死了?

好的那不好意思了您三位蒸煮和你全家都死了


看了坤音的花花万物,真的可惜,占个坑


也是好奇他最近怎么样...好像一直没有动态


在读书吧 毕竟挂了几科 想考公务员拿毕业证 希望他能顺利毕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