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

本人女,24岁。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的母胎单身,和异性沟通没障碍。在爱情上怯懦,和开朗的反差很大。圈子很窄,也没什么人介绍对象,自己玩儿的挺好,没觉得寂寞。最近3年,就对这个男生心动了。

今年3月份在一个饭桌上吃饭,我注意到了这个我只知道名字的同事。

后来见面偶尔说话,偶尔不说。(不在一个年级,交集少的可怜,他又比较高冷,走路不看人的那种。)

4月底,他是我们班篮球赛的裁判,学生的照片里有他,我随手做了表情包,我们的故事开始了。(当时没想追他啥的,难以形容)

567月几乎天天聊天,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我主动的时候多,但是他回应的非常积极,感觉就是一直在等我,而且他睡得比较早,因为我很晚睡)

8月初他摊牌了,主动说喜欢我。我又惊又喜。但是我有顾虑——(我俩感情都是在线上,他元旦和打算结婚的女朋友分手,后来对我们学校一个女同事有好感这个女同事有男友,他也没发展,接著又说喜欢我)我不知道他可以喜欢我多久…原谅我怂了。

我就说我对你很有好感的,我们开学多接触多出来玩啊。然后不管我再说什么,他都觉得我是拒绝他了。

9月,他官宣了,和别的女孩。

我恨我的怂,好想他。

谢谢大家啦。中秋快乐。我觉得我现在状态好多了,理智和清醒在一点点回来。

道理我都懂,表面上已经放下了,和他主动打招呼,表现得还是挺大气的哈哈哈。

但是还需要一点时间吧


走不出来就小跑呗,不行就大跳。我真服了你们一个个口口声声说自己开朗,然后总是纠结一些小事。失去奥拓不要惋惜,因为将来你会有奥迪。不要为了一根黄瓜放弃整片菜地。你没男人不能活?他既然另请高明,你就是决定继续喜欢他,他也不会对你念诗「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作连理枝」。我作为精神科医生,也是身经99战,见得多了,你啊naive!很多妹纸因为感情问题得精神病,值得吗?


总觉得他不好,对感情不认真。

我跟你说不会有人真的爱你就八月跟你告白九月又管宣。你就跟自己说死心吧,可能只是要跟你上床?


我特么服气…这种人…

你和他我都服气。

你走不出来我也没办法

但我既然回答了,屁股就先坐在你这边。

就当你也是求而不得的状态吧。毕竟我擅长面对求而不得。

首先你得承认你走不出来,然后你得做个好人…把他删了,不要联系。

然后…去找好盆友玩儿,不要一个人呆著。

尽管去倾诉负面情绪。

多看积极的视频。

走出去,逛街,买买买啥的…

过一个月估计你就好多了…


把他想成一头牛,到处拉屎 边走边拉,终于一坨屎开花了,还好你不是那坨,现在你走出来了么?


我就很好奇得提主这种女孩子。

也有过问题里男孩子这种经历,当然没有八月拒绝,九月官宣这种事。但是,表白被拒,过了一段时间还来追你,我觉得这种女生脑子怎么长的,磨磨唧唧一点不果断,还作什么作。

我能好好的对待这种女孩子,什么忙都能帮下你,让我陪你聊天也行,但真的爱不上了。

发布于 12:58?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谢邀。

不评价他

只说你

故事都还没开始,他走了,你说你走不出来了,

那只能说明:你活在自己的故事里。


可能他说的喜欢不是你理解的那个喜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