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咳水也算是吸毒的一种,索K粉也是,这种问题的定义太广阔
谢邀 个人觉得进入戒断期其实不难 最难的是在她以后的生命里 她怎样才能做到不去复吸。我个人的看法是 帮助她进入戒断期后,要帮她寻找到新的兴趣爱好 健康阳光的兴趣爱好 切记不是工作。 百分之九十九的吸毒人员复吸是因为空虚。培养兴趣爱好可以有效的帮助她在工作之余的个人时间里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至于再一次回到那种空虚茫然的状态。(我今天头很疼 说的可能有点乱七八糟的 但大概意思应该是勉强表达清楚了 说到底 跟毒瘾对抗 只能是她一个人的战斗 最好的方法就是强化她自身的战斗力,才能是长久之计。)

先这样吧 状态实在不好,又想多几句嘴。

希望能给予一些帮助。加油。
首先要搞清楚她沾的是哪一类毒品,是传统型的还是合成型的?其次得知道她吸食的年限?你搞清楚这两个问题,我可以详细帮助你
戒毒需要强大的意志力和清醒的认知,戒毒所的作用只是强制隔离,两年戒掉生理依赖只是个开始,心理脱毒才是最难克服的一道难关。有观点已经将毒瘾发作归类为一种脑补疾病,戒除毒瘾就是治愈的过程。她是你的亲友?如果是之前没有社区或强戒过,你能做的就是隔绝她与毒友的联系,转移注意力,找到能使她获得幸福感的东西,鼓励,不要歧视,不要让她摸到钱,最重要的是自我激励和戒毒信念的建立!每坚持一天都是胜利,毒瘾能戒,但是太难太难。如果失控,戒毒所是很好的选择。


毒品这玩意沾不得啊,一次吸毒,终身戒毒。
除非特别特别特别有钱的,否则结局就是出去卖。这玩意戒不了的。
这个年龄的,你首先得让她自己意识到吸毒是不对的,然后再去想办法,不要跟她对著来,多谈心,年轻人戒赌只要想应该也不难

用针管的话就没救了,冰毒k粉带她远离现在的毒友圈,更换联系方式最靠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