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各的好,楼主把好的定义明确了就好!


我自己家用的是海尔的空调,所以我自然是推荐海尔空调啦,首先海尔是国内一线家电大品牌,在质量和口碑方面都是毋庸置疑的,其次海尔也有些独特的优势,比如海尔可以室外机型根据不同功率自由搭配,最大容量12KW,适宜建筑面积从50到200平方米的各式户型,当然海尔肯定还有其他很多优势,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但是属实,选海尔,不会错。


推荐海尔。空调三大品牌质量都可以,但空调是三分质量七分安装,找个售后服务好的更重要。服务口碑格力比海尔差多了。


性价比来看,海尔较格力要好。

当然,其实具体型号具体分析。避免出现田忌赛马的情况。


海尔和格力作为国内的两大自主品牌,各有各的优势,但是单独看空调来说还是格力比较强一点,这里给大家推荐格力两个最新而且销量比较好的空调。

首先是格力1.5匹的挂式空调,作为1.5匹的变频空调 完全适用于20㎡左右的空间,30s极速制冷让你在夏天也能快速的凉快下来,智能操作让你可以随时随地打开你的空调,自清洁功能不仅保护了你的健康,也省下来大部分时间。

格力空调 大1.5p匹变频挂机一级能效节能家用官方旗舰淘宝¥ 3799.00去购买?

3匹变频空调则更适合面积比较大的客厅,尽管是一个大功率电器,但是在运行的时候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噪音,智能控制大大方便了日常生活。

格力空调 3p匹变频一级能效立式客厅柜机节能官方旗舰淘宝¥ 8999.00去购买?


楼主购买格力的,格力空调质量好,用料实在,不偷工减料,售后也很好的,唯一不好价格高点,楼主您的预算是多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