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也20岁。可惜是个穷学生。

自己正在默默修炼。

挺不好意思的,护肤化妆各种不懂。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场合开始,总觉得别的都有点虚,补水补水就好啦

然后补水就用温碧泉。然后买的是温碧泉的一号水,最近完事了一瓶。还有一个是温碧泉的复合水精华,嗯,这个是很久很久以前被送过一个小样当时惊为天人,然而现在感觉并不咋样。

某天被拖去一个小店试粉底?我不化妆但是人家说太黄太暗得处理一下。最后买了一个杂牌子的气垫CC,还不便宜。当交师傅钱咯。给我做清洁的那小姐姐问我平时用什么护肤品,我说温碧泉的水。她说温碧泉这种都是学生用的了。可是我就是学生啊。没钱买不起大牌,便宜点的东西渲染的各种效果,不需要抱希望的吧?那就补水呗。反正补水不会错。

之前买了一个一叶子的酪梨洗面奶。emmm,没有原来资生堂好用。就内个蓝色的perfect,嗯。

我不知道精致的女孩是怎么样的啊。但是我感觉我已经进步超级大了。比如现在每天刷牙洗脸拍上水乳还抹个隔离。晚上坚持不懈抹了几天身体乳了。

传闻菲诗小铺的隔离平价够用,刚入手还没用呐。还有晚上敷个面膜,温碧泉的兔斯基面膜。萌萌哒。快用完啦,什么春雨可莱丝好像有点买不起,但是也可以试试。现在的水乳是TST,别个送的。就张庭代言的不知道啥牌子。对我来说,挺贵的了。但是搜评价都没有说好的 先用用呗。

我没有用过植物医生,我不是干性皮肤,虽然来东北之后已经干了很多了。

我觉得,自己觉得合适的比较好吧。就像我最近入的蓓昂斯清洁面膜。评价里说的怎么怎么不好,其实自己用一回也还不错。还有,推荐一个兰芝的唇膜。挺好用的。这个应该都能用吧?听说城野医生的收敛水很不错,我也想试试。还有一个小姐姐说可以试试蒸馏水和压缩面膜和化妆水做面膜来著,我还没试过。保持好奇咯。路漫漫其修远兮,不懂不会的多著呐。慢慢来共勉。

推荐first aid beauty。美代价格200左右吧。美国药妆 靠谱有效

敏感肌不需要用水,水根本就是伪概念,可能还含有酒精,没什么护肤作用,直接上精华效果最好。当然得是大牌子精华,什么植物医生想都不用想,trash。

精华买不起dior 赫莲娜的话

去买成分简单的面膜用,推荐hapsode中韩品牌的蓝色三分钟面膜 每天两片可以勉强替代大牌精华 领个折扣券 30块14片 够用一周

什么春雨十几块二十几块的韩国面膜不推荐 对于敏感肌来说根本没什么用 角质层太薄根本吸收不了 浪费钱 效果差 可能还致敏

说真的 敏感肌真的不用去想什么这些那些

遵从两个基点 贵+成分简单

有条件直接上lamer 准没错成分不会看没关系 记得就是没有美白 去黑头 清洁效果的产品就行

二十岁,干性皮肤,有红血丝,日本药妆妥妥的啊,我用过的品牌有freeplus,珂润,minon,都是一百多一点点一瓶,如果预算不太够可以考虑muji,评价也不错的。

具体嘛,洗面奶强烈推荐freeplus的,洗的干净又不紧绷,水推荐freeplus和珂润,乳液推荐minon,如果你有用面霜的习惯的话听说珂润的面霜非常好。

还有一些我听说过没用过的牌子像haba,芳珂应该也是适合你的,总之就你的描述来说,日本药妆这个大方向是适合你的,具体产品你自己探索吧。

为啥我也收到了这个消息..难道知乎已经默认我20了吗...

植物医生没用过我不好讲什么。

而且我是混油,没红血丝,和答主需求不一样,别的真不好推荐,那就安利一个sana的豆乳面霜吧,挺便宜的一个,而且冬天挺保湿的。


不谢邀。敢问题主,知乎上这么多美妆护肤类的回答有看过吗,问这么宽泛的问题,是不是嫌知乎上的软广硬广还不够多?劳驾你自己多看看别的回答,都20岁了还指望大家像照顾两岁小孩一样把东西嘴边吗?也行,先叫我声娘亲吧(-?_-?)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